智利景点- 撑船划过奇特岩石洞穴

2019/8/13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南美洲是很值得去的地方,有很多奇特的自然景观,智利就是其中一个选择,会有很多有山有海的地方!!

🗺这一个自然保护区属于智利国家古迹,多年来,湖水侵蚀了沿海悬崖,形成了包括洞穴和小岛在内的这些地层,一些地层的被称为大教堂大理石,大理石教堂和大理石洞穴。所以就有了现在美丽奇特的样貌了。

🚤游客们可以在陆上乘船,还有好几种船,然后到大理石洞穴附件观看,小的船只还可以划进洞穴里面去观看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很特别的体验。

除了这个特别的大理石小岛之外,这个地方的水呈现出很高的纯度,可以呈现出特有的蓝绿色,非常漂亮!

🚘旅行Tips:租车前前记得先办理一个【驾照国际认证件】哦,在支付宝搜索【国际驾驶证】就可以免费办理啦~

👍🏻景点名称:Marble Caves

📍景点地址:探途离线地图搜

🚗交通方式:打开【探途离线地图】找到你想去的地方,就不会迷路。因为很多红薯出国旅行不太用得习惯谷歌地图,探途的话比较旅游化一些,也比较符合国人使用习惯。出国旅游赶紧下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