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干燥的地方居然不是撒哈拉沙漠而在智利

2019/8/13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说起智利,除了知道它是占据南美西部的一细溜条国家,很多人应该对它也没有什么特别印象。

足球踢得没有巴西好,

牛肉没有阿根廷有名,

没有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湖,

也没有秘鲁的印加帝国马丘比丘

但话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智利的优势就藏在这一细条从北到南的地理位置

北边有人烟稀少的世界尽头Patagonia

一眼揽入壮观的冰川,深蓝的峡湾。

只有最勇敢的游客们才能看到这里美丽冻人的自然景观

南边有世界上最干燥的Atacama沙漠

几百年未下雨

干燥的空气,无云的天空,和最小的光污染让这里成为全世界最适合观星的地方

也是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方

今天说Atacama沙漠

我是4月份去的。智利在南半球,4月份已经是秋天了。虽然是沙漠但是晚上也很冷(10几度)

Atacama当地交通:酒店免费提供

住宿:Tierra Atacama

非常的推荐。

我很喜欢建筑(为以后自己建房子找灵感),每次选5星级酒店的时候会找独一无二的设计。

Tierra的风格融入当地文化风格,与大自然融合为一体,而且很环保

美食:全包所以有各种好吃的,从早上到晚上完全都在12分饱的状态。牛肉很好吃。

但是最推荐的是牛油果。

我早餐要Avocado toast(menu上没写但是5星级酒店的好处就在你可以小任性)

中餐要Avocado smoothie(menu上的smoothie让他们帮忙加点牛油果)

晚餐要Avocado salad(跟他说salad上多加点牛油果)

体验:死亡之谷,火烈鸟盐湖,骑马

玩的都包括在酒店费用里。我们两晚选3了个项目。

听说大家都去月之谷看日落,所以我们当然就选了skip掉月之谷,去死亡之谷沙丘打滚然后去盐湖看日落。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火星景色。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浪漫的粉色日落。

第三天早上去骑马

我的马是个怀孕的马妈妈

我怕把她踢坏了所以没有很用力的拉缰绳踢马肚,结果她看我好欺负不好好跟队走

驯马师姐姐就跟我说了一句真理:马跟男人一样,要管教才能听话为你服务。学到东西了🙈

非常让人失望的是我们去的时候是满月所以星空很亮,看不到很多星星。 大家计划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月亮日历啊

除了我们去的这几个还可以去爬火山或者泡火山温泉。但有高原反应(海拔2.4到6千米)要适应3天后才能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