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自己 就带娃去日本Club Med啊!

2019/8/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北海道    冲绳    clubmed酒店    美食    

 倾情推荐日本三家Club Med,好玩,娃喜欢,自己relax,体验最省心的度假。

 

NO.1 北海道佐幌 Club Med


ClubMed佐幌度假村是日本唯一的天然山区度假地,环抱于北海道森林之中,自然美景雄伟壮观。

 

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有适合各个年龄段儿童的活动,并由专业的G.O.陪同,好玩又安全。

 

冬季的滑雪体验,一定不能错过,大人孩子都有的玩!

 

一日三餐不重样,免费畅食主厨精心烹调的各式精致点心,免费畅饮多达105种的各式饮料和含酒精饮品。

夏季的北海道,即使在室外也可拥有平均18~20摄氏度的舒适感受。村外骑行,高尔夫,网球,射击,骑马,瑜伽……各式各样的活动任你选择。


NO.2 北海道 Tomamu Club Med


Clubmed北海道Tomamu度假村,隐身在北海道壮丽宏伟的国家公园级山林美景间。度假村拥有无与伦比的绝佳地理位置,周边延绵不绝的山丘,满目美不胜收的景色,能够充分领略北海道大自然的风光。

适合大人的体验项目,每天都不重复。


你在外面high翻天,G.O.们会带着孩子们探索神秘的山林,听鸟语闻花香。教孩子用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作画;和日本的大厨学习制作可爱的日式饭团。参加小小马戏团,通过趣味的学习方式来了解马戏活动。G.O.也会带着孩子享受丰富而美味的午餐,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可以结交到世界各地的小伙伴。让你安心玩自己的!
 

Tomamu Club Med度假村紧邻日本最大的室内Mina Mina海滩。Mina在阿依努语中是“微笑”的意思,因此也称为“微笑海滩”。长80米,宽30米的场馆,疯玩一天都不够!


至于吃喝,看看下面的图不知道是否合您的胃口?



NO.3 冲绳石垣岛 Club Med


石垣岛 Club Med位于石垣岛的海角——川平湾,是《Dive and Travel magazine》百选美景票选出来的日本最美度假村之一,位于核心国家海洋公园内,拥有独一无二白沙湾极致美景。

度假村不仅风景极致,气候更是温暖宜人,是日本公认的绿色 、环保和长寿之乡,享受自然之旅,深入了解琉球王国的独特文化。 
 

丰富多样的水陆运动及休闲活动是这家Club Med的一大特色,在专业G.O的带领下:滑水、浮潜、风浪板、玻璃独木舟、瑜伽、沙滩排球、空中飞人……更可以由专业教练指导深海潜水,感受海底深处的珍稀水生物,探索深海的奥秘所在。


招牌的一价全包,还囊括了所有美味可口的日式法式料理:早餐,午餐,下午茶,小食以及晚餐,全日饮品及轻食饮料等,让你完全沉浸在随心所欲的吃喝玩乐中,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