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会骑单车的人 到冲绳都赚了!

2019/8/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冲绳    

 

现在有个机会

摆在面前

骑单车漫游

日本冲绳岛




任温柔舒爽的海风拂面而过


☞ 靓丽海岸线轻快掠过眼帘


☞ 即使没有长途骑行经验也能轻松驾驭


☞ 心情更是随风自由飞扬


☞ 因为有各种专业保障随时关注着你



☟ ☟ ☟

骑过美国村,经过美军基地展望台,再到残波岬的散步道走走,看看那连绵约两公里、隆起30余米的珊瑚礁断崖绝壁,如果感兴趣,附近有潜水和海滨垂钓的景点,还可以逛逛琉球村,文化的味道满满。

 


骑到冲绳引以为豪的自然风景万座毛、海中公园、古宇利岛~

万座毛位于冲绳本岛西海岸恩纳村的国家自然公园,因为周围拥有许多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的万座毛石灰岩植物群落,被冲绳县指定为天然纪念物。正如其名,万座毛的天然草原一望无际,大自然的雄伟气势尽收眼底。



古宇利岛是浮在屋我地岛北上的圆形岛屿。海胆和海蕴是这里的特产。这里有着冲绳版亚当夏娃的创世神话传说,盂兰盆会后举行的海神节等古代祭祀活动流传下来。



骑到被包围在大海之中的美之海水族馆,那里最卖座的是拥有多项世界第一的巨大水槽,从琉球群岛海域引入的黑潮海水中,游弋着全世界最大的鱼类:鲸鲨,他们是美之海水族馆镇馆明星。



 

骑行的另一大好处就是胃部的转动速度也加快了,此时,若是有琉球当地特色餐摆在你的面前,该是多少懂你的心。



冲绳的饮食文化以独特的材料和独特的烹调技法自成特色,即使你尝遍日本本土美食,在冲绳依然能够发现惊喜。


吃饱了,骑向下一个目的地……

(部分图片来自冲绳观光会议局官微OC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