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最早绽放的樱花 享不一样的春节体验…2月冲绳见!

2019/8/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冲绳    历史遗迹    购物    美食    

 

在温润如春的冲绳

遇见日本最早盛开的樱花



众所周知,冲绳是位于日本最南端的县,这里属于亚热带气候,终年气候宜人,温暖如春。比如说,每年1-2月,当日本多数地区处于冬季的时候,而冲绳的平均气温则为17℃左右,非常适合享受各种户外活动的乐趣。


 

最值得一提的是,冲绳也是日本樱花最早盛开的地区,每年1月下旬,这里就已迎来了赏樱的时节。而颜色偏于深红的“寒绯樱”,便是日本最早开放的樱花种类,也是冲绳地区的特色之一。


 

开在早春的寒绯樱,其颜色要比其他樱花浓重的多,开花时花瓣朝下,呈吊钟状,花落时也并非一瓣一瓣地落下,而是一朵一朵地落下,宛如一个个长铃铛在风中飘荡。此时来到冲绳,即可欣赏到其盛放的美姿。


探访冲绳赏樱名所

八重岳樱之森公园



在冲绳县内,有多处深受当地人欢迎的赏樱地。其中,八重岳山地一带不仅是冲绳地区,也是日本最为知名的赏樱名所之一。


 

每年1月下旬至2月上旬,数千棵的寒绯樱沿着山势一路绚烂开放,在青山与蓝天的映衬下,漫山嫣紅色的樱花散发着无限活力。


 

届时,您可以驾车一路沿着“樱花隧道”直达山顶,或是漫步于樱花之间,尽情欣赏樱花缤纷烂漫的醉人景致。


 

与此同时,如果时间允许,您还可以稍作停留,亲身感受一下八重岳樱之森公园独具日本特色的樱花祭,并品尝一下路边的特色小吃。


早春来到冲绳

美好的体验并不只有赏樱



从世界文化遗产之地首里城

到传统文化聚集之地琉球村


 

从充满童趣的海洋博公园

到美丽的离岛古宇利岛


 

从各色美食再到出海观鲸

历史遗迹、人文奇观

浪漫海景、激情购物

……

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