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毛里求斯,有三个毛里求斯

2019/8/1 转自:悦游CondeNastTraveler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毛里求斯    顶级海岛    原始风貌    

 

说到一生必去的顶级海岛,马尔代夫、大溪地这样的“海岛明星”总是会优先霸屏。而远在非洲的毛里求斯却似乎一直是低调的存在,人们对它的了解多半止于马克吐温笔下的“天堂原乡”,至于天堂的模样,大多数人并未有太过清晰的想象。


然而在众多海岛中,毛里求斯却是最特别的一个,它被赋予了太多独一无二的特质,以至于曾去过那里的人都想要种草给更多人。这座被称为彩虹、瀑布与流星之国的火山岛国远不只有海岛那么简单。

 

1 毛里求斯并不遥远。它是非洲唯一可以自由行的免签直飞国,国内直飞11小时左右可达。从舟车劳顿的角度,略胜于马尔代夫直飞加换乘的辗转。

 

 2 这里只有冬天和夏天,5月-10月为冬季,6月-11月是北半球夏季去非洲避暑的最佳时节。


 3 这是一个一天之中可以看到很多次彩虹的地方,甚至是双彩虹也不足为奇;夜晚,作为南半球最佳观星地之一,整座海岛被满天繁星笼罩。

 

 4 它是空气质量世界排名第二的国度,岛上遍布甘蔗林,凤凰花盛开的时节,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5 
岛上东、西、北岸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景致,待久了也不会审美疲劳。马尔代夫、大溪地的确很美,但满眼都是海的景色带给人的享受不超过七天。
 

 

毛里求斯就像一本生动的教科书,记载着丰富的地形地貌和动植物种类。这是一座同时拥有非洲丛林、原始草原、野生动物、火山峭壁的海岛,每天都能带给你不重样儿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