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火爆的欧洲目的地,原来在这里!巴尔干,猛戳

2019/7/2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克罗地亚    美食    美景    

6月23日,凯撒旅游「走遍巴尔干」首发团的贵宾们踏上旅程,一次旅程,走遍了位于巴尔干地域内的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波黑及黑山等七大国家,开启了一段为期16日的时光穿梭之旅。


克罗地亚

布达佩斯是一个很适合步行游览的城市,主城分为布达和佩斯两个区域。布达的城堡山上景点众

多,大多为富丽堂皇的城堡和宫殿,雕刻考究、造型精致,且由于景点的海拔较高,可以一览布

达佩斯的美丽风光。


佩斯则更为现代化一些,遍布着众多的博物馆、林立大厦,还有音乐学院、歌剧厅等,艺术爱好者不容错过。


此外,还可以看到历代匈牙利国王加冕的教堂——马加什教堂,蕴含了匈牙利民俗、新艺术风格和土耳其设计等多种色彩 。而融合历史、艺术和政治的英雄广场,广场上的整个建筑群壮丽而宏伟


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位于萨瓦河西岸,梅德韦德尼察山脚下,既是一个充满历史与文化的古城,又是一座展现勃勃生机的活力城市。


整个城市内拥有众多教堂等古建筑,其中以克罗地亚最大的教堂——圣母升天大教堂最为著名,也被称为萨格勒布教堂,双顶的哥特式建筑非常雄伟。


教堂里的墙上刻着最古老的斯拉夫字母表(Slavic alphabet)。而两座超过100米的高耸尖塔,让人在城市中抬头就能望到。


圣马可教堂则是另一座风格独特的哥特式建筑,尤其是教堂外部那带有绚丽的彩瓦屋顶。


在充满活力的商业区,漫步街头还能看见很多装饰极具个性的店面。


早就听说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有一个极具创意的失恋博物馆,是一间专门收藏情侣分手所弃置的礼物的博物馆。漫游之际无意间就走到了门口,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