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斐济才知道 天堂也不过如此

2019/6/10 转载自:夺慕之旅私人订制境外游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斐济    天堂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的心脏地带,由333座风光旖旎的小岛环抱而成,海洋则紧紧环抱小岛。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斐济的大海就是彩色的,清澈的海水毫无保留地向人展示着它的丰饶,色彩斑斓的鱼儿,灵动奇特的珊瑚,俨然一个海底博物馆。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

海边银沙素裹,椰风夹杂海洋的味道。蓝天碧海只有一线之隔。张小娴以斐济为背景创作了《面包树上的女人》书中提到“鲸鱼说,天空,是浸蓝了的水草”这是大自然最亲切的触动啊。而书中的林方文也因为天堂般的美景选择放弃返回香港留在斐济。


更让人震撼的是,斐济是世界上第一个迎来日出的国家。在这里,能找到新生的力量。
你们会比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更早看见太阳的升起,这将是只属于你们两的时刻。

携手漫步沙滩,享受酒店spa
想象你和TA,手牵手漫步在沙滩,走累了就坐下静等夕阳西下。
日暮降临,在海边享用丰盛的海鲜大餐,与挚爱的TA享受最曼妙的时刻。

与上百只海豚追逐嬉戏
想象几百只野生海豚围绕着你的小船一起嬉戏追逐,它们一定都不害怕你,还会跳起来和你们打招呼哦!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群之一,你们可以与“尼莫”玩耍、与海龟共舞,还有可能遇见贪吃的鲨鱼兄弟,目不暇接的海底世界,会成为你们共同的珍藏记忆。

还有更多浪漫体验值得你俩去慢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