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世界上第一个发光的地方

2019/6/10 转载自:旅行者传媒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斐济    阳光    

南太平洋岛国,东十二区,由于180 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是地球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发光的地方。这里远离大陆的海水,像玻璃一样清澈,越往海面以下,那种深蓝越使人迷醉。

就算去了斐济,你可能也见不到这传说中一年只出现一次的发光海藻,但是,至少别错过和海洋生物一起从海底望向发光的海面。斐济终年温暖的海水、随处可见的热带鱼,处处证明这里的海域未经污染,如果你向往真正纯净的海水,那么斐济便是你梦中的海上世外桃源。

 到过斐济的人都说,他们可以在斐济的海里徒手抓鱼。不要以为那是幻想中的情节,事实真是如此:在斐济通透的海水里你用手完全可以触碰到五颜六色的鱼,它们会以为你是同类而在你身边游弋。那种感觉虚无而梦幻,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在斐济探海,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厚重的潜水装备,由于海床非常浅,珊瑚和鱼儿就在你的脚下游动,游客们只要带上潜水镜和浮潜的呼吸管,就可以轻易地在几乎透明的海水中与鱼儿一同畅游。

来斐济旅游,最好的方式便是拿出十几天的时间,选择一个喜欢的小岛,晒晒太阳,在海边的躺椅上聆听海浪拍岸的声音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