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 · 这里的宝藏让人守候了300年

2019/6/5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塞舌尔    海滩    宝藏    

1731年7月17日下午,著名海盗拉布斯被处决的消息如同海风一样刮过印度洋的每一个角落,一同散播开来的还有他扔向人群的那卷羊皮纸和那句令人执着至今的话。



拉布斯死前一直生活在塞舌尔群岛,他那卷写满了一连串复杂密码犹如天书般的藏宝图让后人前赴后继地破解、寻找了几百年。时至今日,在塞舌尔,还有一位年届82岁高龄的前英国记者布兰登·克里肖仍独居在一个岛上,苦苦追寻着传说中的宝藏。你漫步在塞舌尔,或许身边经过的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就是他。又或许一个偶然的瞬间,你走过白沙滩的脚能踩到一枚历经了几百年风雨的金币。



如今的塞舌尔有三宝,海椰子、象龟和塞舌尔人。

形态奇特、性格“傲娇”的海椰子只能在塞舌尔的土地上生长,藏在“五月谷”里等你去邂逅。


而体型最大的陆地旱龟则悠闲地享受着漫长寿命带来的惬意时光,它们悠然地踱步,也许不经意间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塞舌尔人是典型的克里奥尔人。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信仰的人来到塞舌尔悠闲自在地生活,连总统会见外宾都从不穿西装打领带,一件短袖衬衣了事。在这个地方,没有人能正式起来,也没有人能忙碌起来,柔和的海风、摇曳的棕榈树、缓慢的牛车……岁月仿佛对这里格外眷顾,把最清闲的时光都留在了这里。



塞舌尔最宝贵的财富还是这里原始、野性的自然。每年都有数不清的游客来“占领”那些年年登上各大排行榜的沙滩。



被摄影爱好者评为世界第一的德阿让海滩,《007》和《侏罗纪公园》都曾在此取景,而这里也藏着各种“私密”的宝藏。

海滩左侧由岩石构成的景观附近格外与众不同。海浪在几百米玩开外荡起,而靠近海边的几百米却风平浪静。原来,远处激起浪花的地方是很浅的沙滩,大海把那里当成岸边,内部则变成一个静湖,成为浮潜的绝佳地点。绕过礁石的阻隔,你会发现这里每一段的景色都是那样的出人意料,你发现它,便可拥有它。



除此之外,塞舌尔那些五花八门的宝藏也遍及各个领域。这里是最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每年的9-11月都能在浮潜时与鲸鲨共舞。还有令人瞠目结舌的特色蝙蝠肉,这道非常地道的塞舌尔“野味”就是用塞舌尔特有的大型蝙蝠与咖喱混合制成,仿佛带着远古的原始气息,令人咋舌。



还有不同于其他海岛的特色奢华酒店,这些酒店大多建设在山坡或山顶之上,置身其中,不仅能饱览印度洋壮美的风光,还能体会出门便置身于热带雨林的奇妙感受。



现在,凯撒旅游包机直飞这片狂野之蓝啦~仅需12个小时,和我们一起去寻找那些传奇的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