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行计划第十四期】

2019/6/5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巴西旅游    巴西    南美洲    凯撒旅游    凯撒    

纳塔尔旅游胜地众多,城中的自然景观、历史纪念碑和建筑等都极具特色。

 

⭐️去哪里玩:

🔅内格拉海滩🏖️:

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逗留在内格拉海滩。海滩位于城南,是整个巴西东北部最吸引人的城市大海滩之一。海滩上沙丘林立,酒吧成排,后面的街道上矗立着城中最好的酒店和饭店。

 

🔅世界上最大的腰果树🌳:

距离纳塔尔20分钟的距离,生长着世界上最大的腰果树,这棵树大到当你走在其中时,甚至会觉得自己置身于一片茂盛的森林。这棵腰果树覆盖两英亩左右的土地,大约是70棵普通大小腰果树的覆盖面积,场景令人十分震撼。😎

 

🔅纳塔尔沙丘公园⛲️:

纳塔尔市中心的这个公园,是巴西第二大的城市公园,保护着大面积的大西洋热带雨林和塔状沙丘,在这里可以充分地感受纳塔尔独特的自然环境。

 

⭐️穿什么去:

纳塔尔是典型的热带气候🏵,全年温度从暖到热,相对湿度较高。所以,游览该城时穿一双轻巧的Perky鞋子会非常的舒服,这个巴西本土鞋品牌的鞋面上满是有趣的设计和印花,会让你的城市探索时光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