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萨尔瓦多狂欢节

2019/6/5 凯撒旅游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巴西旅游    巴西    南美洲    凯撒旅游    凯撒    

今天,想和大家说说萨尔瓦多狂欢节。

 

萨尔瓦多狂欢节是世界上最大的街头聚会,每年,在圣灰星期三之前的星期四,庆祝活动就开始了,会一直持续整整六天,在这六天里,成千上万的居民和游客都会来参加。👯‍♀️👯‍♂️

 

狂欢节庆祝活动有游行、聚会、露天表演等,同时在城中的多个地点举行,如:Campo Grande track(在上城区)、Barra-Ondina track(靠海岸边)和佩洛尼奥区(Pelourinho,历史中心)。

 

最传统的表演是花车🌸游行和非洲组合表演。axé(一种非洲和巴西流行音乐融合的音乐形式。和里约狂欢节不同的是,萨尔瓦多狂欢节的音乐不是桑巴)的乐声🎵和舞者💃令人目眩的服装是给耳朵和眼睛的盛大宴会,更不要说还有机会能够看到巴西时下最热的音乐人。

 

穿上你最美貌的鞋子👟,你也可以在花车🌸周围的安全区域和人群一起在街上狂欢舞蹈,感受整个庆祝活动带来的快乐与活力。或者,你也可以在看台里观看庆祝活动,看台里提供食物🥘、饮料🍹和可以舞蹈💃的区域。

 

因为你可能会想要跳舞,所以最好是穿运动鞋参加,不容易弄丢也不容易伤到自己。巴西鞋品牌Capodarte的运动鞋👟既时尚且舒适,非常适合穿着去狂欢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