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古巴

2019/6/5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古巴旅游    古巴    中北美州    凯撒旅游    凯撒    

⭐️飞机+签证

古巴对中国免签,但国内飞古巴哈瓦那没有直达飞机,需经第三国中转。经查询,过境美国用时最短。我这次是先飞到纽约逛逛大都会,逛逛百老汇。休整两日再飞哈瓦那,这样最不累。请注意,过境美国需美签证。

⭐️关于美国飞古巴

美长期封锁古巴大家众所周知,奥巴马在位时曾放宽政策,出台条例:有12种人可以前往古巴。特朗普上台后又收紧政策,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经过这次出行,请大家完全放心,美国过境,前往古巴没问题!在美国出关时会让你填写你何种目的前往古巴,只需在Support for the Cuban people(支持古巴人民)上打勾即可。特拉普不赞成美国居民以个人旅游目的前往古巴,但不限制外国人,所以不必担心会被美出入境处刁难。填好资料交50美元购买古巴旅游卡即可。

⭐️关于古巴的网络

出行前我查了很多攻略都说古巴没有网络,手机在古巴只是摆设,只能购买他们的上网卡,到了有wifi的地方蹭网才能上,真的很麻烦。去了之后才发现如今古巴的网络发展了不少,你只要在国内开通国际漫游,到了古巴基本都会显示E或者3G,到时候开启个人热点,所有小伙伴都能蹭网,一天封顶60元RMB,发微信传朋友圈完全没问题,虽然慢了点,但是能用就行。(小视频发不出)

⭐️行前下载app

事先在国内下载:maps.me/Cuba/探途离线地图这三个app。在国内就把古巴的地图下载下来,即使没有网络你也能找得着北。

⭐️我的行程

我这次在古巴呆了5日,哈瓦那呆了两天,个人觉得逛逛哈瓦那老城区,去海明威酒馆坐坐,品品朗姆酒,抽根雪茄,坐坐老爷车,两天时间够了。

第三天我们从哈瓦那打车去相距2.5小时的巴拉德罗。巴拉德罗是世界许多地理杂志上公认的排名前七的海滩。在加勒比海你才能看到真正的果冻色,无需任何ps~巴拉德罗的酒店性价比极高,大多数四五星级酒店都是all inclusive,就是包一日三餐和所有酒吧消费,朗姆酒畅饮~爱喝酒的朋友有福了~我们住的是 Blau Varadero,非常推荐。

第四天:我和酒店前台定了出海钓鱼,这次古巴行的重头戏来了,钓龙虾!古巴法律不允许国人抓龙虾并进食龙虾,但是外国人没有问题。所以爱吃龙虾的朋友一定要留着胃去古巴兜一圈。我们四人包艇+钓龙虾一共4000元RMB。

总结,古巴很美很安全,请放心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