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个“小”地方,却有一个“大”动物园

2019/6/4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新加坡    旅游    动物园    

不夸张的说,如果你到新加坡的动物园,这可能是你去过的体验最好的动物园,不是信口开河,在这里不光人看动物看的开心,动物自己也很开心,听起来就很惬意。



以往对动物园的第一反应是,要去动物园了好开心啊,第二反应就是哎呀,动物园里味儿好大啊,而在新加坡动物园打破这个常规,园内干净整洁。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占地28.3公顷的新加坡动物园,采用全开放式的模式,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动物园营造了一种亚马逊丛林的感觉,入园后满眼绿色,园内路标指示不仅清晰,还很别致。


公园内以天然屏障代替栅栏,为各种动物创造天然的生活环境。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是用天然的植物屏障与游客分开,这种若有似无的状态十分新奇,动物自由自由的过自己的生活,与游客也能和谐相处。


所以你在这里经常能看到的场景是,和某只昂首挺胸的大鸟来一场不期而遇,悠哉玩秋千的猴子,或者坐在树下乘凉,抬头看,树间休息的大猩猩就在你头顶......


新加坡动物园动物种类非常多,涵盖了七大洲的动物,有300多个品种约3050只动物,如白犀牛、科莫多巨蜥、孟加拉白虎和人猿等等,新加坡动物园饲养了世界上最多的人猿。


园内有超过3,600种鸟兽,其中不乏濒危物种,动物园将这些动物分别饲养在不同的小岛上,设计独具匠心,岛周围都有足够宽的水沟,既能保障动物无法逃逸,也缩短了动物与人的距离。


园内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各种动物外,还有许多特色互动活动,如骑乘、露营、与动物共餐及合影等。


当带着孩子的父母觉得有些累了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动物园内的环线小火车,轻松游览动物园。


另外,园内的嬉水园也是是孩子们的最爱,水上乐园免费开放!


新加坡动物园最独特之处是它处处彰显的精巧设计,让游人在游玩的过程中感觉有趣、舒适、走在其中会深刻的体会到,为什么新加坡是最适合孩子成长的国家,答案就在其中,要不要一起去找找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