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斯里兰卡一定要做的8件事儿,最后一条心服口服。

2019/6/4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斯里兰卡;    旅游    

1

 喝锡兰红茶:


锡兰红茶,是世界三大红茶之一,口感纯正。被称为『献给世界的礼物』。到斯里兰卡茶园,参观茶工厂,参观茶叶制作工坊,品尝正宗锡兰红茶。在茶田亲自体验茶叶采摘的田园之乐。


2

 乘小火车:


锡兰红斯里兰卡没有真正的国道和高速公路,火车反而是一个可靠的选择。经过椰林与湖泊,山峦和梯田,火车驶入著名的锡兰红茶产地努瓦拉埃利亚,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


3

 当高脚渔夫:


在斯里兰卡南部小渔村的海岸,插着根根木棍,木棍中段扎着一个让人坐上去的支架,当地渔夫稳坐在非常脆弱的木棍上,纹丝不动的钓鱼,成为这里独特的风景线。在如画的滨海风景中,真正体验一把渔夫的感觉,远望海天一线,举杆垂钓一番。


4

 看大象洗澡:


世界上有两家大象孤儿院,一家在肯尼亚,另一家就在斯里兰卡。这个孤儿院已经成立42年了,收养的小象也成长为大象了。上午10点钟到中午是大象洗澡的时间,工作人员把大象赶到水边。可爱的大象们在水中嬉戏,其乐无穷。


5

 买象粪纸:


大象孤儿院里那些大象的便便去哪儿了?变成了一张张纸,有明信片,有笔记本……“象粪纸”现在已成了斯里兰卡一种备受欢迎的旅游纪念品,它有特殊的颜色和纹理,没有任何异味。


6

 登狮子岩:


狮子岩,又叫西格利亚古城堡遗址,建于公元5世纪末。小小的山顶建有宫殿、水池、花木、岗楼、神龛。宫中建有清凉殿,引泉水流过地板之下以消暑。登上峰顶后一览旧日都城的如画风景,感受昔日皇家的华贵与唯美。


7

 坐吉普车逛国家公园:


斯里兰卡东南部的亚拉国家公园是亚洲最棒的森林公园之一。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成群的梅花鹿、孔雀、水牛、野猪、鳄鱼、火烈鸟,更有机会亲眼看到野生金钱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