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颗的“碧玺”你见过吗?

2019/6/4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毛里求斯    碧玺酒店集团    

今天,我们要上一节“宝石”鉴赏课,带大家认识一颗最大的“碧玺”。
深邃的海洋,美丽的珊瑚礁,灿烂的阳光,绵延的沙滩,茂密的原始森林……这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的毛里求斯。我们要讲的“碧玺”就镶嵌在这颗“明珠”上。


这颗碧玺的名字叫“Beachcomber”。有很多朋友已经恍然大悟了,没错,这就是「碧玺酒店集团」,毛里求斯酒店业的巨头。


碧玺酒店集团在毛里求斯有八家酒店,都分布在地理位置绝佳、景色超棒的地方。我们就选几个精品中的精品来说说。

Dinarobin Beachcomber Golf Resort & Spa

迪娜罗宾碧玺高尔夫度假村水疗中心


迪娜罗宾坐落在毛里求斯风景最迷人的海岸线,背靠气魄雄伟的勒莫讷山,村落式布局更添温馨私密。酒店客房均为奢华精致的套间,与生机勃勃的热带园林浑然一体。气氛宁静安逸,是享受毛里求斯奢华假日的理想场所,让你从身到心焕然一新。

小岛上瀑布泳池与繁花相辉映,木质甲板宽阔扎实,露台背山面海,热带花园中珍稀植物郁郁葱葱,无不演绎着热带风情的精致典范。


从宽敞舒适的初级套房到私密奢华的独立别墅,各种房型能满足你对二人世界、亲友聚会、亲子时光、全家度假……所有的入住需求。


各种风情的餐厅提供各类美食,即使是最挑剔的味蕾也能找到满足感。


无论你是喜欢风筝冲浪、站立式划桨板这种激烈的运动,还是喜欢挥杆绿茵场来一次高尔夫技术比拼,这里都有最优质的服务。


Trou Aux Biches Beachcomber Golf Resort & Spa

鹿饮泉碧玺高尔夫度假村水疗中心

如果你问鹿饮泉好在哪里,这可能很难回答,因为它的优点太多了,不知该从哪里开始讲起。一定要挑一点来说的话,那么它是毛里求斯最富浪漫气息的酒店。


一带雪白沙滩,一片湛蓝泻湖,一座占地35公顷的热带园林,这就是鹿饮泉度假村及水疗中心的魅力所在。酒店位于毛里求斯西北海岸,气候宜人,拥有最为人所称道的壮丽的夕阳景观。


整座酒店掩映在绿荫葱茏的园林之中,远离尘世,沐浴浪漫。客房类型包括套房和别墅,独具高雅精致的热带风韵。度假村完美保存了当地的独特氛围,在开阔空间中彰显天人合一的宁静安详。


Shandrani Beachcomber Golf Resort & Spa

山德拉尼碧玺度假村水疗中心

碧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一价全包的五星级酒店。

- 酒店内所有餐厅都是海滨餐厅,酒店内4间海景餐厅提供丰富美食,可选择自助餐、点餐式菜单或“当日定制菜单”    。在别人还在“斤斤计较”一餐的费用时,你只需敞开肚皮尽情大吃就行了。

- 不限量畅饮进口葡萄酒和国际知名品牌烈酒

- 酒吧供应小吃和下午茶,客房迷你吧无限畅享


坐拥毛里求斯最美海域——蓝湾。所在半岛景色宜人,3片独立海滩各具风情,氛围自然纯朴、静谧相和。

酒店陈列美食佳酿,提供各类便利设施,随时随地体现5星级度假村的卓越标准和“无忧度假”的精致理念。最适合充满行动力的假期 、家庭和大自然爱好者的度假胜地。

你在这里唯一要做的就是享受毛里求斯绝美的自然风光。去探寻蓝湾那些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感受无处不在的休闲与畅快淋漓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