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的『轻』体验指南,拿走不谢!

2019/6/4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瑞典真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他们会在自己旅游局的官网上,直接明文表达出了“我们是瑞典,不是瑞士”……

以乡村、湖泊和森林为主色调的瑞典,充满着田园牧歌般的自然风景,一场瑞士『轻』体验,让大家在这里体验什么是北欧范儿的轻松与舒适。

文岛骑行

瑞典轻体验

每个国家总会有一个只有自己人知道、很少被外界熟知的秘密『后花园』,瑞典人后花园,是一处世外桃源小岛——叫文岛,VEN。家人、情侣、朋友在这里游玩放松,吃吃喝喝,眼前是清澈的蓝色,微微的风, 不能更美好。

只有7.5平方公里的文岛,位于丹麦与瑞典之间的狭窄海峡上,常住居民仅有不到400人。最适合的游览方式,便是租上一辆适合自己的自行车,拖家带口或者独自一人或者成群结队的骑行环岛。

春天到来,文岛上到处都是油菜花田,一边是海一边是花,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骑行风景?

出海捕捞

瑞典轻体验


瑞典西海岸有一处淳朴的小渔村——斯莫根,冰凉洁净的海水造就了这里盛产鲜美的海产品。出海捕捞,贻贝、生蚝、螃蟹轻松入网,乐趣无限。

还能看到600米长的海港栈道,尽头是五颜六色的渔民木屋,精巧可爱。

冰酒吧

瑞典轻体验

一座由极圈以里的尤科斯耶尔维JUKKASJARVI当地的托讷河水的冰块为原料搭建而成的冰酒吧,在这里喝酒是什么体验?

斯德哥尔摩冰酒吧常年保持在摄氏零下五度,点一杯冰杯装的伏特加调出的鸡尾酒,这才是最酷的极地冰体验吧?

露天博物馆

瑞典轻体验

在瑞典,有一座世界第一家露天博物馆——斯堪森露天博物馆,浓缩了瑞典500年内的生活场景。

在这里,从北部萨米人居住的小屋到南部的斯科纳花园,汇集了瑞典全国各地不同风格、时期的160个传统房屋和农家庭院,真正保存完好的十九世纪的农场、作坊、商店和漂亮的木制教堂,能够让你更好的了解昔日瑞典人的民俗文化。

艺术地下铁

瑞典轻体验

斯德哥尔摩除了冰酒吧,也有艺术浪漫的地下铁。这里以独特的设计闻名于世,被誉为“世界最长的艺术长廊”。

犹如魔幻城堡般的国王花园站、红褐色的市政厅站、天花板上布满巨型蓝色树叶的中央火车站……一站一风景,一停一世界。

米其林烹饪体验

瑞典轻体验


一场perfect的轻体验旅行怎么少得了美食?这次我们不仅吃美食,更能亲手烹饪。《米其林指南》推荐的餐厅体验美食烹饪课程,自己来烹饪海鲜大餐,享受烹饪的乐趣。


除此之外


斯德哥尔摩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