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景点|这个粉湖很大,还有火烈鸟

2019/5/31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墨西哥景点|这个粉湖很大,还有火烈鸟。少女心炸裂的地方,还不容易随便拍照!!

💁🏻‍♀️墨西哥有很多很美的景色,吸引到很多红薯想要找时间去墨西哥来一趟旅行。粉湖后来是越来越火了,特别是在ins 上,真是一辈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除了澳洲有粉湖,墨西哥这个粉湖也是很大。不过你得记住这个地方不属于一个旅游景点,仅仅是一个盐工厂属地,因为网络的病毒性传播(哈哈)使得这个地方变成了景点。但是毕竟是商业用处,所以如果不做好攻略的话,很有可能你会白去一趟了!

🧡在这里除了有粉色的盐湖,橙色也有。还有很多动物,因为属于一个自然保护区嘛。粉湖配上火烈鸟真的太少女了吧!!!

💓粉湖是粉色的,也是因为湖里的微生物啊小虾什么的。这里的火烈鸟也比较粉,好像也是因为它们吃了粉色的生物盐水虾什么的哈哈哈(不一定完全真实)。

💗这个粉湖上空的蓝天特别好看,湖面倒影着蓝天白云巨美!!!跟澳洲的粉湖区别还是有不少!

🗺Las Coloradas这个名字本来是一个社区的名字,附近的粉湖火了之后一般都直接搜这个名字了,粉湖就在墨西哥湾隔壁,所以图片才会有粉色和蓝色隔着一条白色路的模样。

旅行省钱Tips/低价预订Tips:出发前先去支付宝免费申请一个【骑士打折特权】,就可以享受国内外酒店5折起订的优惠特权,去支付宝搜索【骑士打折特权】就可以进入专属的免费办理通道啦!

🌟景点名称:Las Coloradas Pink Lake(地图上这样搜才准确)

📍景点地址:Río Lagartos, 尤卡坦墨西哥

🚗交通方式:没有公共交通可达到,只能自驾啦。从坎昆过去还是有点距离的,大概有200多公里的路程。租车的话也还算方便,到【租租车】上去看看取车点哪个比较方便,订行程的时候就可以把车提前订好啦,然后中国驾照就能开,提前弄好驾照国际认证件就OK。

地图的话可以结合谷歌和{探途离线地图},探途上面会比较旅游化一些,而且更加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