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哈瓦那🇨🇺穷开心攻略

2019/5/30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古巴旅游    古巴    中北美州    凯撒旅游    凯撒    

古巴,被誉为“加勒比海上的一颗明珠”,海明威一生中最眷恋的地方。一个神秘又特别的社会主义国家因为路途实在遥远,所以每一天都值得珍惜,古巴其实是一个很安全的国家,女孩子来完全不用担心。

签证🇨🇺

我先去纽约然后再转✈️去哈瓦那,这是国内飞古巴最快的方法。所有从美国飞古巴都需要在美国机场买一张古巴签证,如果决定美国转机飞的就不用提前办理签证啦~否则可以自己在淘宝办理,很快出签。

交通✈️🚗

我从广州飞15小时到纽约,然后过美国海关,然后再纽约再check in坐飞机3小时到✈️哈瓦那。到了古巴后,我提前找了中国导游接机送去酒店🏨。

古巴的车是随叫随停,讲好价格就上。连市长坐在车上都可以停下来载人。

货币💰

古巴本地人和外地人使用的货币不一样。在古巴最好的方法是拿欧元换古巴货币。如果用美元就1:1不划算。在很多地方一个护照一天只能换400,而且排着长队。

住宿🏨

我这次住在Gran Hotel Manzana Kempinski La Habana。虽然价格500多💲一晚上在哈瓦那算偏贵的,但是觉得值得,原因🈶️五点:

1⃣️网络:古巴网络不好,上网很慢很困难,经常要排队很久才能买到Wi-Fi卡还是按小时收费,但是酒店给你一个无限流量的Wi-Fi密码,只要你在酒店就能感受飞速上网的乐趣😁

2⃣️屋顶:

凯宾斯基的屋顶泳池/酒吧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屋顶泳池/酒吧之一。拍照简直就超美,我跟小伙伴每天下午逛累了回酒店rooftop bar喝一杯,实在太chill,如果晚上去整个Havana夜景会尽收眼底

3⃣️位置:

酒店楼下就是海明威最爱的酒吧佛罗里达,看看海明威躺卡的地方。酒吧氛围超好,乐队驻唱,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喝着海明威最爱的mojito❤️。酒店楼下也是老爷车停车区,彩色老爷车随你挑选!酒店旁边就是古城区,想拍好照片就去里面逛逛

4⃣️换货币:

酒店可以随意换古巴货币,没有限制。免去了在外面排队还有一天只能换多少的限制,省去了很多时间

5⃣️服务:

酒店服务员都很helpful。古巴吃的很一般,能遇到喜欢的每天吃就对了,凯宾斯基早餐很满意,虽然东西不算很多但是该🈶️的他都有,每天在酒店喝着咖啡吃着松饼看着哈瓦那街头实在很惬意

住在凯宾斯基真的方便又舒服,随便就能拍出时髦大片咔嚓几张以后还可以回酒店换套衣服出门拍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