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特色住宿推荐|乡间民宿、城堡住宿你都能在这找到

2019/5/30 转自:马蜂窝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丹麦    旅游    酒店    民俗    

乡间旅馆

如果你要到丹麦乡间感受田园风光,不要担心住宿问题,因为早就有人操心过了。在这些地方,会有一些历史悠久的小旅馆,别小看他们,当中很大一部分还拥有皇家特权呢!这要追溯至13世纪了,当时的丹麦国王埃里克五世很厌倦在旅途中寻找住处的麻烦,下令在丹麦全境每隔一段距离就设立能为国王提供饮食和下榻的旅馆。直到数百年后的今天,许多旅馆仍在营业。

Bromølle Kro

距离哥本哈根只有很短车程的丹麦最古老的旅馆,从1198年起,人们就被这所隐藏在静谧森林中的旅馆所吸引。
地址:Slagelsevej 78,4450 Jyderup

Gamle Humlebæk Kro

从哥本哈根出发,连接希勒勒(Hillerød)的腓特烈堡和赫尔辛格(Helsingør)卡隆堡宫的环形路线是很受欢迎的旅行线路。
结束卡隆堡宫——莎士比亚笔下那个优柔寡断的人物哈姆雷特的“家”——的游览后,你可以在往哥本哈根的返程中短暂停留,入住Humlebæk小镇的Gamle Humlebæk Kro。
 
这家迷人的乡村旅店建于1740年,紧邻位于北西兰岛海滨的现代主义艺术圣地——路易斯安娜现代艺术博物馆。你可以在博物馆参观到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的作品。
 
地址:Humlebæk Strandvej 2A,3050 Humlebæk

Sønderho Kro

瓦登海中央的凡岛拥有丹麦最美丽的村庄之一桑德赫,延伸整个岛屿的漫长海滩,特别适合放松地漫步。岛上的诺比小镇也有很多气蕴悠长的旧式建筑。
在凡岛,你可以住在建于1722年的Sønderho Kro,它是丹麦西海岸凡岛上最古老的建筑,位于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国家公园内。
 
地址:Kropladsen 11,6720 Fanø

城堡住宿

被称作“丹麦的花园”的菲英岛除了童话和维京海盗船船冢,还以岛上123座城堡著称,每一座都是一段鲜活的历史,城堡对游客开放,会举办音乐会、展览、豪华城堡住宿等活动。如果你想体验一次古堡住宿,菲英岛会是不错的选择。

布罗霍姆城堡酒店 Broholm Hotel

布罗霍姆城堡位于海瑟尔艾厄(Hesselager)与欧勒(Oure)两座城市之间,距丹麦163高速公路很近。古堡周边绿意浓浓,护城河、湖泊点缀其间,附近还有博物馆。现在,布罗霍姆城堡已经对外开放用餐和住宿,也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派对等活动。
早晨从贵族专享的大床上醒来,睁开惺忪睡眼看见舒适怀旧的房间,会让人感觉回到丹麦昔日上流社会一样吧。
 
地址:Broholmsvej32,5884Gudme

法堡酒店 Magasingaarden Hotel Faaborg

建于1916年的法堡酒店位于法堡镇,酒店前身是法堡小镇银行,后改建为酒店。酒店总共有22间客房,设施完备,附设公共休息室、宴会室和咖啡厅。法堡酒店邻近法堡镇内著名的伊埃斯科城堡,周边还有城堡花园、博物馆和庄园。
 
地址:Torvet 13-15,5600 Faaborg

另类体验

漂流着的酒店:CPH LIVING

CPH LIVING 坐落在一艘改造过的货船上,是一家漂浮着的水上酒店。酒店共有12个房间,每一个都能看到海港和城市风景。房间装潢是北欧极简风格,虽小却温馨,设备也很齐全。
酒店一楼有吧台和公共休闲区,船顶有放置躺椅的甲板,早餐免费提供,还有自助咖啡机供住客使用。在露台上喝着咖啡和朋友闲聊,放眼尽是海港景色,实在是太写意了!从酒店到哥本哈根市中心、克里斯蒂安港步行即可轻松抵达,十分方便。
 
地址:Langebrogade1A,1411København K

浪漫的小型奢华酒店:Nimb Hotel

位于趣伏里公园的尼布酒店(Nimb Hotel)外观是一座阿拉伯风格的“梦幻城堡”,在2015年被评为最佳小型奢华酒店,它还上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生活杂志——Wallpaper *的哥本哈根city guide。
2007年改造后,房间是北欧暖色调的自然风格,从窗户望去可以俯瞰游乐园风景。此外,酒店还会提供丰富的美食选择。
 
地址:Bernstorffsgade5,1577København

结语

如果你想入住当地人的房子,最直接地感受丹麦人民的生活,也可以在网上搜选你喜爱的风格的房子吧,家具电器、锅碗瓢盆一应俱全,很方便就能用超市选购的食材,给自己做一顿饭。
 
丹麦有各种各样的住宿体验,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提前预订,特别是在夏季出行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