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去冰岛是否推荐_十二月去冰岛美食推荐_十二月去冰岛注意事项

2019/5/29 转自:途牛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冰岛    旅游    十二月    

十二月去冰岛是否推荐 12月份的时候,那里的气温大概在零下三度到零上二度之间,气温不是特别低,而且风天天气比较少,不过那里经常会有雨夹雪天气,体感温度可以达到零下十度。但是在这个时候去那里是非常推荐的,在冬季的时候,那里经常会有冰雕展,并且那里还会有滑冰节。虽然那里的雪天天气不是很多,但是那里有人造雪滑雪场,并且那里还有人造雪乐园。

十二月去冰岛美食推荐 冰岛那里的羊肉是非常好的,当地的羊都是自然放牧的,并且也没有喂过羊饲料,因此那里的羊肉吃起来非常嫩,而且羊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红酒炖羊肉是当地*有名的一道羊肉菜肴,可以去当地的*餐厅品尝到。游客们可以去Mr.Tim餐厅品尝到这道菜品。游客也可以尝尝那里的奶酪甜品,当地的奶制品质量很好,而且都是用自然养殖牛的牛奶制作而成的。可以去那里的购物街奶酪工厂品尝这种美食。

十二月去冰岛注意事项 冰岛那里人烟稀少,并且那里的交通行业并不是很发达,因此在那里去各个景点的时候,是需要自己开车的。游客一定要随身带上驾照,因为如果在那里开车,没有随身带上驾照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被处以高额的罚款,甚至还必须在监狱里拘留。另外也不要一个人去那里的雪地景区,那里有一些景区位于悬崖边,并且被雪地遮住了地势,看不清路况,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