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行计划第十三期】

2019/5/29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萨尔瓦多(Salvador),巴西巴伊亚州首府,曾经是巴西的第一个首都,保存了众多葡萄牙殖民时期的建筑⛪️和历史遗址,也是巴西非裔文化的中心。

 

萨尔瓦多是个以美食、音乐、舞蹈和建筑闻名的城市,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去哪里:

◎佩洛尼奥区(Pelourinho,历史中心

这个区域在葡萄牙殖民时期是城市的中心,是萨尔瓦多的城中城,这里的殖民时期建筑色彩丰富,还有鹅卵石街道,以及著名的佩洛尼奥广场(Largo do Pelourinho)。该区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文化中心。

 

◎缤纷主教堂(Igreja NS do Bonfim)⛪️

这是萨尔瓦多最著名的天主教堂。该教堂是砖石结构,主体两侧是两座塔。从窗户和有着繁复涡形饰的山形墙就可以知道这是一座洛可可风格的教堂。建筑内部在19世纪完成,精美的木制描花天花板是巴伊亚艺术家France Velasco的作品。

 

◎非裔巴西人博物馆(Museu Afro-Brasileiro)

这座历史艺术人种博物馆内拥有众多与非裔巴西人文化相关的作品,馆内展品包括木雕、篮子、陶制和其他将巴西与非洲艺术传统相连接的作品。馆内收藏的众多画作、雕刻、照片、文件和档案等都不可错过。

 

穿什么去:

萨尔瓦多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气温全年都比较偏高,非常适合穿人字拖去。巴西人字拖品牌AMAZONAS致力于为他们的客户生产最优质的人字拖,高质的橡胶和极具现代感的简约设计,让人字拖更加简洁时尚,是日常百搭的利器,穿着它可以更加舒适随意地去探索该城受非洲文化影响的美食,以及音乐、建筑、和自然风光。

 

注:每年,世界上最大的街头聚会萨尔瓦多狂欢节都会在2月举行,城市会有一周被音乐与舞蹈充满,是个度过春节假期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