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湖沙漠🇧🇷|从没想过 有一天会在沙漠里游泳

2019/5/29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可输入多个中间以逗号或空隔分隔    

今天分享一个我旅行私藏地📍巴西 千湖沙漠。非常非常小众,但是这世界上的独一无二。

✈️到达方式✈️

圣保罗飞到Sao luis,转作中巴/uber拼车到Barrerinhas,车程3个半小时(花费约60雷亚尔,1雷亚尔=1.81元)

千湖沙漠真正的名字Lenc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位于巴西北边。lencois在巴西的意思是床单,这里的沙漠像床单一样是白色的,这也是这个名字的由来。

当初就是为了网上的一张美图飞越了大半个地球,在巴西继续辗转反侧7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去之前很难想象有这样一个地方,沙漠和湖泊,荒芜和游鱼,所有的矛盾杂糅在一起。到达之后,都不敢相信,火辣的巴西还会有这么静谧的地方。

千湖沙漠有两个区,分别是蓝湖和绿湖,当地人叫他们大床单、小床单。

蓝湖我选择的是做小飞机,亲眼看看当初吸引我来到这里的美景。绿湖是直接去到湖边,近距离感受沙漠里的湖泊。

从天空上看跟地面看感觉完全不一样,强烈推荐坐小飞机,价格在1k左右。如果你都来了,一定不能错过!

最佳旅行时间

❗️最适合去的时间是6-7月❗️

每年1-6月是这里的雨季,沙漠因积水形成湖泊,之后随着暴晒,湖泊会逐渐缩小至没有。

也就是说,每年只要那么几十天,才是真正可以看到这样美景的时间,要在正确的时间去哦

原来,沙与水的故事,不是只有海市蜃楼,还有千湖沙漠

小众旅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