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行游丨维罗纳,这里有爱情千古吟唱的声音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意大利    美食    

对于初次造访意大利的中国游客来说,维罗纳是一座很容易被忽略过去的小城,罗马、威尼斯和佛罗伦萨是大多数游客必去的热门目的地,但很多人都会忽略东距威尼斯仅仅百公里之遥的维罗纳。



其实,这座古老而又生气勃勃的小城,确实值得一游。它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和最荣耀的城市之一,传说中“朱丽叶的阳台”,也坐落在这里。








· 罗密欧与朱丽叶 ·


蒙泰古和卡普莱特两大家族的世仇,两个家族年轻男女的相恋.....爱与恨、生与死、阴谋与甜蜜...一幕幕交织在一起,谱写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悲情的恋歌。




莎士比亚使用了富有诗意的戏剧结构,特别是将戏剧在喜剧和悲剧之间来回切换,增进了紧张气氛。他增强了配角作用,并使用次要剧情来润泽故事。戏剧因不同的角色而体现出不同的风格,有时因角色的成长而随之改变。例如,罗密欧随着戏剧的发展而运用了更多的十四行诗。




· 朱丽叶的阳台 ·


莎士比亚的剧作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维罗纳,罗密欧曾在朱丽叶家的阳台向朱丽叶求爱,这段悲剧爱情故事和朱丽叶的阳台一起留给了后世。维罗纳城内“朱丽叶的阳台”每年吸引着数百万的游客。


虽然这部戏剧的最早版本发生在锡耶纳而不是维罗纳,罗密欧和朱丽叶是虚构的人物,但慕名而来的游客,仍然把这里当作“爱的圣地”来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