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正当时,樱花之乡走起!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樱花    东京    富士山    京都    和服    

什么时候去看一次樱花?

你的心中可能还没有准确的想法。对樱花的幻想来源于日本漫画、电视剧和一组组在樱花树下拍出来的唯美照片。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樱花充满了幻想,不如今年一起去日本赏樱吧!

先送上2019年日本樱花的预测!虽然眼看着离樱花盛开还有一段时间,但你千万不要低估了日本人乃至全世界人民对于樱花的喜爱!一定要先下手为强~

东京

 

作为日本的首都,东京的赏樱圣地可谓是数不胜数。目黑川有一条流淌于涩谷区和目黑区之间的河流。在樱花盛开的时节,这里就是全东京最美的地方。两岸800多棵樱花一同绽放,无边无际的花海,美不胜收。当樱花凋落时,河水会被樱花覆盖,成为粉红色河流,如梦似幻。

 

最著名的赏樱胜地,上野公园。鲁迅先生的文章中就曾写过在此处赏樱。公园内共有1300多棵樱花树,其中樱花名品“染井吉野”尤具代表性,据说樱花的预期都是根据这颗树来的。

富士山


 

富士山下,樱花树旁。新仓山浅间神社(公园)全日本远眺富士山的最佳取景点,在近400级石梯之上,蓝天白云、富士山、锦绣成堆的樱花海,加上鲜红的五重楼忠灵塔,这个画面被誉为“摄影师临终前一定要拍过的全球21个最美景点”之一。在这里与樱花不期而遇。

京都


 

如果在樱花季来到京都,无论在哪,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樱花香。在清水寺,为数不多的珍贵品种"地主樱"在等着你,还会举办夜间特别参观,正殿和各处的樱花全部被华灯映照,整个清水寺笼罩在梦幻般的意境之中。

 

岚山一带是日本全国闻名的樱花名胜。由龟山、中之岛、临川寺组成的岚山公园,以及从中之岛地区延伸至松尾桥河床一带的岚山东公园,都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的樱花胜景。

 

热门婚纱摄影地——蹴上倾斜铁道到了樱花盛开的时节,行走在废弃铁路之上,沿途满是绯红的樱花烂漫,头顶飘下粉白樱花充满了明治气息。

 

圆山公园占地约86,000平方米,栽种有"染井吉野"、"山樱"等约680棵樱花树,是京都屈指可数的樱花胜地。特别是公园中央的"一重白彼岸垂枝樱"拥有极高的人气,是公园的一大看点。在赏花季,公园内会摆满各种各样的小吃摊,在树下平常美酒佳肴,嬉笑玩闹,好一个惬意人生。

 

当然了,日本的体验可不仅仅只有赏樱。

玉露茶是日本茶中的最高级茶品,也是非常珍贵的一种茶。形似松针,墨绿油润,汤色绿而澄清,滋味极鲜无苦涩感回味甘甜。在日本饮一壶玉露茶,感受日本茶道。

日本料理闻名于世界,寿司、拉面、抹茶、寿喜锅……都是难得的美味佳肴。这一次和凯撒一起参观横滨拉面博物馆、体验宇治抹茶,再亲手制作一份寿司,在美食中体验日本。

日本的和服文化博大精深,现在在日本街上也能看见身着和服的人,和凯撒一起去日本体验和服。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日本的动漫文化,想必很多人提起日本第一反应就会是动画吧,其实漫画里面很多场景都是在日本真实取景的!去乘坐动漫列车,穿梭去二次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