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出行,收获澳大利亚精致之旅!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澳大利亚    农庄    悉尼    黄金海岸    文艺    美术馆    

 

到农庄体验大自然的无限生机

哈雷骑行收获畅快……

多面的澳大利亚

还有太多精彩值得你探索

跟上我们的节奏

来领略澳大利亚精致之旅吧!

 


当一天澳大利亚农场主,

陶醉于澳洲农庄的人文美景。

屡登“世界宜居城市排行榜”的墨尔本,不仅有摩登的城市风光和香浓的咖啡,在宁静的乡下,还有别具风味的墨尔本农庄,静候着你的到来。


 

这里的广阔空间令人神往,你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农场生活,还有机会在自然环境中欣赏到野生动物。农场规模不一,有的休闲农场有几公顷,但各种动物齐全,而有些牧羊场则更加辽阔。


在这里可以品尝新鲜的澳式家常美食,随一年四季,体验农场日常农事活动,并一起参加农场活动,收获独特的澳大利亚风情体验。

 

亲自动手烹制澳式烧烤,

用味蕾记录难忘旅程!

 

在澳大利亚,当地人尤其酷爱户外活动,由于是农牧业国家,牛羊肉质量也值得称赞,政府会在很多公共区域提供烧烤设备,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向往来一次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式烧烤


跟随我们的行程,可以自己动手,前往超市选购当天烧烤所需要的食材,与同行的伙伴一起动手,做一餐新鲜美味的【澳式烧烤】!共同享受劳动后的果实,用味蕾记录下丰富多彩的澳洲之旅……


 

畅游黄金海岸,

感受炫酷的哈雷摩托车巡游!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是一处由绵延42公里、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的度假胜地。这里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

来这里不仅有冲浪、快艇等动感的水上运动,还有一项十分独特的体验,那就是——哈雷摩托车巡游


哈雷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摩托手的有型装备、沿途饱览的壮丽海岸线……摩托车队游车河的壮观引来无数艳羡目光,齐聚的哈雷摩托车手会令人热血沸腾,由酷帅的骑手载着你倘佯在澳大利亚的公路上、车河中,享受阳光与海风的洗礼,圆你一个哈雷梦!

自由时间玩转悉尼,

打卡美术馆收获文艺气息!

新南威尔士美术馆(Art Gallery of NSW)是澳大利亚最为重要的艺术博物馆之一。美术馆设有五层,藏有大量澳大利亚、土著、欧洲、亚洲和当代艺术珍品;当代画廊为全新打造,是澳大利亚极为全面的国际和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品收藏。

 

美术馆位于悉尼海港旁,毗邻皇家植物园,距悉尼中央商务区仅几步之遥。参观途中可到餐厅或美术馆咖啡厅享用茶点,每日提供免费导游服务,提供普通话、广东话的定期导游服务。

地址:Art Gallery Road , Sydney , New South Wales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