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来瑞士吧,享受最干净的空气最纯净的水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瑞士    自然    美景    

提起瑞士,就不得不提起瑞士人的高幸福指数

在每年世界各国幸福生活的指数调查中

瑞士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是啊,怎么能不幸福呢

拿着令人羡慕的高工资

居住在如画般的小城中,欣赏着阿尔卑斯山的风景

这样的生活,想不幸福都难




更何况,除了这些,

瑞士更拥有纯净的水源、清新的空气,

以及大概是全世界最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




瑞士的湖水,是出了名的纯净清澈

著名的因特拉肯湖区,拉丁文原意即是“两湖之间”

说的就是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


图恩湖位于图恩和因特拉肯之间的伯尔尼高地上,与布里恩茨湖并称为“上帝之眼”。湖水呈深蓝色,清澈见底,湖泊周围不仅有阿尔卑斯群山的美景,瑞士传统的木屋村庄也颇有特色。


此外还有日内瓦湖,世界第一大高山堰塞湖,也是阿尔卑斯湖群中最大的一个。它由阿尔卑斯冰山雪水汇集而成,湖面似镜,水不扬波,终年不冻,颜色深蓝清澈,美不胜收。
另外,西庸城堡、沃拉葡萄园等瑞士著名的景点,也都零星般分布在日内瓦湖边。




说完了瑞士的湖水,我们再来聊聊瑞士的空气

瑞士的高山空气,几个世纪以来都一直以纯净著名

瑞士曾经是肺病患者们的疗养圣地,清冽的空气彻底治愈了很多人。



在瑞士疗养的方法方法也很简单,肺病患者们只需在疗养地中,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饮用大量的牛奶外加更有营养的饮食,就可以慢慢恢复了。瑞士空气的纯净指数由此可见一斑。




在的雾霾这么严重,最纯净的水资源和清冽的高山空气才是真正的奢侈品。与其将大笔花销用于保健和疗养,不如前往瑞士度个假!




在最清澈的湖畔修生养性、在雪山草地的环绕中酣畅呼吸纯净的空气,享受最纯净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