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阿根廷,不能错过的伊瓜苏大瀑布和世界尽头小镇-乌斯怀亚

2019/5/29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阿根廷旅游    阿根廷    南美洲    凯撒旅游    凯撒    

1. 伊瓜苏

来伊瓜苏就是冲着伊瓜苏大瀑布来的!伊瓜苏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横跨阿根廷和巴西~所以你想去大瀑布的话,是有两头可以看的,一个是从阿根廷这边看,一个是从巴西那边看,大部分人都认为阿根廷境内的更好看更壮观!

游玩项目

✔️乘坐皮卡环区,探险丛林

景区内有相应的乘坐点,买票排队即可!露天的黄色卡车,真的是360度无死角接触丛林!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植物,讲解员很有趣~一只在和我们互动,有虫子落在她身上,一点又不着急拍走,反而认真讲起来这个虫子的习性哈哈哈,这个满分推荐!

✔️徒步

有专门的徒步路线,可以环瀑布从不同角度感受伊瓜苏的美景,讲真伊瓜苏这就和侏罗纪一样,特别原始!最后攀登到瀑布口,就到了巅峰景点了!壮阔的伊瓜苏瀑布轰隆的巨响能能把人震晕,水雾扑在身上没两秒钟就湿透了!

✔️乘船艇穿越大瀑布

这个是最最最经典的了!超级刺激~穿好救生衣体验被世界最宽瀑布落差压拍成肉饼的感受…全程都被水拍的无法呼吸,穿过瀑布时的水压感更是一辈子难忘!船长带我们船了好多次,超级刺激~颈椎病都治好了!最后整船人都玩嗨了!

2. 乌斯怀亚

一直往南走,是哪里?是地球的尽头-乌斯怀亚!是个港口城市,历史上的乌斯怀亚,是流放犯人的地方,可想而知有多多偏远,这里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3000多公里,然而距离南极大陆却只有800公里~世界各地的探险船只就是从乌斯怀亚驶往南极。我就是在乌斯怀亚上船去南极的~

乌斯怀亚其实不大,酒店,商店大多坐落在半山腰,小镇风光简直太美了!在这可以买到各种世界尽头的明信片,非常有纪念意义。

✔️最推荐火地岛,可以在酒店和人拼车,在火地岛国家公园能看到各种自然景观,还有壮阔的安第斯山脉~

✔️吃的话啥都别犹豫了,可着帝王蟹开吃吧!这边的帝王蟹超级便宜,折合人民币也就三四百块一只,国内怎么也要上千吧!所以我在乌斯怀亚那段时间几乎天天帝王蟹,一个人吃一只,直到吃不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