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景点,会断裂还会前进的冰川!阿根廷必去景点之一

2019/5/29 转载自 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阿根廷旅游    阿根廷    南美洲    凯撒旅游    凯撒    

阿根廷在南美洲的底部位置了,跟巴西一样去的人还是比较少,但是也真是有很多震撼的地方!

1. 佩里托莫雷诺冰川是位于阿根廷圣克鲁斯省冰川国家公园的冰川,这里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其中一个最热门的旅游地点。

2. 莫雷诺冰川的成冰带有250平方公里,长30公里,是位于安地斯山脉南巴塔哥尼亚冰原48个冰川之一。这里的冰原是世界第三大的淡水储备。

3. 莫雷诺冰川会周期性地向阿根廷湖前进,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把湖分隔成两部分。由于湖水无法流出,在近Brazo Rico的那一边水位可以高达30米。大量积存的湖水造成的压力最终破坏冰川,形成冰川断裂的奇特现象,也是最让人震惊的画面!

4. 这个冰川比较容易抵达,而且面积也大,还能看到冰川断裂的现象,所以超多人去噢!

5. 动态视频看普拉之前发的视频哦!

 景点名称:Glaciar Perito Moreno 佩里托莫雷諾冰川

📍景点地址: 探途离线地图上搜

🚗交通方式:自驾自驾自驾!!!去寻找自然风光中的绚丽不自驾怎么方便怎么尽兴咧,阿根廷不小非常适合自驾,一定要去租车玩!有地图有导航有驾照国际认证件,中国驾照直接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