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之美属南非,一路向南追春光。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南非    旅游    

又到了反季为主题的旅行期,

我们通过旅行在时光里穿行,

在四季里流转。

同一宇宙下,

你在北京的寒流中裹着秋裤,

我在南非的暖风中沐浴和风,

一路向南追春光,

反季之美属南非。


非洲最南端的国度

南非同样拥有

来自上帝之手馈赠的壮丽自然之景


布莱德河峡谷

作为南非旅游最受欢迎景点的之一,布莱德河峡谷(Blyde River Canyon)充满了野性美,隶属于布莱德河峡谷自然保护区。



谷长 26公里

平均深度 762米

最高处约 1900多米

最低点约 560多米



特勒河和布莱德河交汇处的伯克幸运壶是最吸引人的美景,瀑布持续的冲刷形成一些圆柱形坑洞或巨人的水壶,南端有一个观望点,由此可俯瞰深一千公尺以下的景物,其景观深远辽阔,令人不禁有“小天下”的感怀,因而得到“上帝之窗”的美名。


其他著名的景观包括巴德普拉斯温泉,柏林瀑布,新娘面纱瀑布,里斯本瀑布等等,还能看到一些只在南非才可以看到的动物,如丛猴、长尾黑颚猴。


克鲁格国家公园

在布莱德河峡谷的东边,就是著名的克鲁格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公园,它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拥有全南非最丰富的动物生态。


园中一望无际的旷野上,分布着众多的大象、狮子、犀牛、羚羊、长颈鹿、野水牛、斑马、鳄鱼、河马、豹、猎豹、牛羚、黑斑羚、鸟类等异兽珍禽。


随专业向导,乘坐四轮驱动敞篷吉普车穿梭在非洲特有的莽原上,搜取野生动物的行踪,感受大自然生态奇妙的乐趣。




齐齐卡马海岸国家公园

花园大道(The Garden Route's Scenic Coastal Region)并没有明确的定义,一般意义上从伊丽莎白港(Port Elizabeth)至开普敦(Cape Town)的绵延700公里的路段,被公认为是花园大道。


齐齐卡马海岸国家公园便位于花园大道观光线上,2009年,这里和荒野国家公园以及其他几个保护区共同构成了花园大道国家公园。



齐齐卡马紧邻印度洋,涵盖了超过80千米长的海岸线,云遮雾绕的山峰,嶙峋的礁石,巨大的海浪,构成齐齐卡马的风景。这里也是南非最热门的徒步路线水獭小径(Otter Trail)的起点,沿途栖息着许多开普小爪水獭。



上帝的餐桌:桌山

桌山高仅1067公尺,却如屏风般环绕着开普敦市,山上常有麝香猫和鼬鼠等小动物,不怕人似地跳跃着,如果山上岚雾迷漫,缓缓飘下桌山时,彷如绣满蕾丝边的白桌巾随风轻轻飘动,美的令人不敢置信!



游览桌山,可以选择搭乘360度旋转缆车登上桌山,到达山上可以俯瞰整个港湾,远近海景尽收眼前。




豪特湾出海

豪特湾是开普敦最有名的海湾之一,藏于两山之间。天气许可的情况下,可以乘船到海豹保护区,观赏上百只海豹聚集在一起嬉戏的自然生态景象。



途中还能看到著名的企鹅保护区,看一看非洲特有的斑嘴环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