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清迈夜市看看

2019/5/2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泰国旅游    清迈    

 

清迈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曾是泰国的首都,许多代表着泰北灿烂历史文化的古老寺庙也保留至今。清迈的丝绸纺织制造也一直是这里的支柱产业,并且离古丝绸之路的一个分支也不远。


清迈的文化是多元化的,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也有清新脱俗的小资情调,更有充满活力的生活风趣。


逛夜市是认识一个城市最好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清迈的夜市文化。那么清迈的夜市到底有多厉害呢,一句话,很多人只冲着它就要专门打飞的来清迈一趟!

 

周日夜市

 

 

周日夜市是清迈最大最有名并且最值得一去的夜市,下午四五点时,从塔佩门到帕辛寺门口,整个主街道上,商贩们陆续的把货品布置好,也有很多人们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这个夜市有一个很重要的传统,傍晚六点整会准时响起国歌,夜市上的每个人都会停下脚步默立直到国歌播放结束,场面壮观。


周日日夜市之所以最受欢迎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它的规模最大,物品更丰富,还因为周日夜市与其他夜市同样商品售卖的价格相比更低,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


能够品尝到最齐全,也最地道的清迈小吃。

 

能够购买到千奇百怪,品种丰富的小商品。

 

 

 

听个歌,画个像,做个马杀鸡,各种衣着打扮极具特色的卖艺者和商贩表达着他们心中不一样的清迈。

 


 

周六夜市

 

周六夜市是清迈第二大夜市,位于清迈门外,从护城河一直往南,晚上7点钟,周六夜市就会逐渐开始运转起来。周六夜市最大的特点就是,这里有“人妖秀”。


这里商品和活动与周日夜市的内容大致相同,因此怕周日吃不够、玩不够、买不够的朋友也可以从周六就开始你们的清迈夜市作战计划。

 

马琳夜市

马琳夜市也就是赫赫有名的清迈大学夜市,因为购买群体大多是学生,这里更为“当地化+年轻化”,所以这个夜市的商品也十分的便宜,主要经营化妆品、流行服装等,还能够体验到塔罗牌算命。马林夜市最大的特色是这里有一整条日式餐饮街,能够品味到各种日式料理。

 

 

草垛夜市

 

这个夜市与以上三个夜市完全不同,听起来你以为是在草垛上买卖商品?其实不是。在草垛夜市上,会有很多利用草垛、木箱。铁皮桶等搭成的一个个座位,你可以做在草垛上,听听现场音乐、吹吹凉风、喝口夜啤再抬头看看星星,当然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都可以。但是重点就是这里禁止外带一切食物和饮品,现场可以购买到很多美食,总之这里就是清迈充满着小资情调的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