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玩法!相约拜县、清迈,与闺蜜同吃同乐同happy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泰国旅游    拜县    

 


拜县

   



拜县位于泰国北部,临近清迈,袖珍而精致,被称作“爱的小镇”,静谧幽雅,浓浓的小资情调,怎么看它都只属于童话里。


   Coffee in Love  

拜县超红的一家咖啡馆,因为电影《爱在拜城/Love In Pai》而爆红。俨然成为游览拜县不可不去的景点之一。这家咖啡馆周围的景致非常好,在咖啡馆里喝咖啡能看到群山环绕的田园美景,是非常小清新的地方,能够拍出各种文艺范儿的美照。


 

   二战纪念桥  

这是一座日本兵在二战期间所建造的一百多米的钢架桥,用于纪念二战。桥上深绿色的钢架,老旧的木板,看起来似乎有些过时。但是有一些聪明又有时尚感的人在桥上装饰了一些趣味的元素,使之变得更加吸引人,成为热门的拍摄点。

 

   大峡谷  

站在悬崖顶端,拜县全貌尽收眼底。不过,当你走在狭小的崖顶小路向谷底望去,感觉也是惊险万分。

 

拜县之心(The Heart of Pai),又名倒立小屋,这是度假村建造的人造景观,并不住人,但独特的造型使其成为的游览拜县必去的地标之一。


 

   普派艺术酒店   

普派艺术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无边大泳池,即使你不在此下榻,也可以来拍照。拜县的酒店都是开放式的。


 

   拜县夜市  

在拜县唯一的步行街享用泰式晚餐,餐后逛一下拜县夜市,沿街品尝各种小吃、新鲜水果,街道两旁另有别致的咖啡店、酒吧、甜品店、旧书店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来人往,充满异国风情。

 

 

清迈

   


清迈,宁静甜美,与忙碌喧嚣的曼谷截然不同,慢享当地生活,远离喧嚣和拥堵,漫步古城,享受安静的私人时光。


  兰花园  

兰花园不是特别大,可以观赏到品种众多的蝴蝶,还有幽香的兰花。兰花不是泰国的国花,但清雅脱俗,花香淡雅,花型大度而不张扬之特点,同样受泰国人喜爱。这里是清迈最大的兰花农场,在这里,几乎能看到泰国所有的兰花品种,包括世界上最漂亮的和最罕见的物种,色彩缤纷,非常漂亮。

 


  怀南当国家公园  

位于清迈城西北方向,驱车前往,一路上陡峭的山谷让人觉得惊险刺激。到达目的地以后,这座公园又立即将你投入一片雾海、花床和翠绿欲滴的森林所构成的优美画面中。这里还有个温泉区,地热资源非常丰富,你若有兴趣可以一边坐在溪边石头上把脚泡在温泉溪流中,一边欣赏周围茂密的丛林美景。


 


 清迈美人村  

清迈美人村,又名泰国手工艺术村,是泰国北方的传统手工艺术重镇,工艺师傅沿袭世代相传技艺,创造出各式各样的泰丝、木雕、银器、瓷器、漆器、手绘纸伞等艺术品琳琅满目、既实用又精致。除了适合做为礼物与纪念品外,这些手工艺品还可以布置家庭,粉装室内,让居室增添一分艺术气息。


 

  粉红房子下午茶  

这是坐落在清迈的一家很有名的茶店。清迈的下午茶定价合理,但茶叶及甜点的细致度也同样是上上之选。想尝试不一样的下午茶,不妨和好姐妹们到此度过典雅而舒适的午后,从心底感受那属于清迈“甜蜜腻人”的下午时光。

 

  清迈3D艺术博物馆  

清迈3D艺术博物馆是全亚洲最大的3D艺术博物馆,又称“天堂艺术”。该博物馆共三层,拥有逾130幅3D墙上绘画,其中亮点包括陆地动物、海底世界、灭绝动物、沙漠,以及举世闻名的法老坟墓。馆内的绘画有创造性、色彩绚烂多彩,注重以互动的艺术形式发散思维,你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人画合一的逼真效果。


 


除了上述这些玩法,你还可以欣赏

大塔寺、双龙寺、建都三王纪念像

南湖寺、山地华人村

更不要错过清迈著名的王府风味晚宴


与爱人或是闺蜜在泰北四处漫游

享受着宝贵快乐和自由

这样美好的心情

永远只属于看风景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