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水族馆,冲绳还有什么好玩的?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冲绳    

 

听上去很熟悉的冲绳,

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从景点分布上看,冲绳可分为北部、中部和南部。北部的代表就是古宇利岛、美丽海海洋馆、今归仁城遗址、蝴蝶园水果乐园等主题公园。


中部景点都集中在西海岸线,想亲近大海的有部濑名海中公园、万座毛、真荣田岬和大大小小的沙滩。


 

想体验文化和美食可以去琉球村、陶器之乡、美国村。

喜欢浪漫的可以沿西海岸打卡各个豪华酒店的白色教堂。

而南部则有那霸市、波上宫、玉泉洞、和平祈念公园等。



除了上面那些,

还可以去网红景点打个卡!


濑长岛

冲绳的“圣托里尼”


游玩度假新地标,有冲绳“圣托里尼”之称的濑长岛,沿岸依山而建是层层叠叠白色小房子,映衬着蓝色大海,恍惚间仿佛身处希腊蓝白色爱琴海小岛之上。

距离机场非常近,伴随飞机的轰鸣声,可以感受其低空的飞行。


首里城

宏伟的世界文化遗产


穿越守礼门、欢会门来到首里城正殿,金狮飞龙等多种雕塑,充分显示了琉球王朝的辉煌历史。


现在的首里城是自二战后陆陆续续重建的,皇城和御座在任何朝代都不只是皇家的办公地和寓所,更是一个朝代的精神象征。

南殿和正殿是可以进去参观的,但需要脱鞋才可以入内。不喜欢赤脚的记得备上袜子哦~


知念岬

如入无人之境的世外桃源


如果说冲绳北部是一座热闹的游乐园的话,那南部冲绳的知念岬则是一处偏安一隅的世外桃源。这里的沙滩与别处一样细软,大海也是一样幽蓝平静,只因去的人少,倒是一处最适合发呆放空的地方。


旅途中的独家体验,

回忆起来总是十分珍贵 



手工花茶DIY


冲绳南部的系满市,是盛产花茶的地方。一直以来,冲绳当地花农都在种植和研究各种花茶,现在这种花茶备受当地人的瞩目和欢迎。


体验的花茶DIY制作体验,使用系满市特产的花茶,根据喜欢的花茶颜色和功效做出只属于你的花茶。



冲绳泡盛工厂见学


泡盛是冲绳的传统酒。以米为原料做成,不论是直接喝,还是加入放有冰块的威士忌、加热水或冰水、加入苏打水,有很多种不同的品尝方式。


在泡盛工厂里,特制的花茶搭配独特的泡盛,刺激你的味觉。用满满心意特配出来的花茶,特别赠送一小瓶泡盛酒,给亲朋好友送出“醉”美的礼物。



王国村制作小狮子

这是冲绳本岛上另一处集中展示冲绳当地特色文化的主题公园。在这里,可以制作专属于你的陶瓷小狮子。


琉球小狮子作为冲绳的吉祥物,有招福辟邪的作用。从庄严肃穆到可爱俏皮各种造型都有,为你喜欢的小狮子涂上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