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国内的冬天里抱紧暖气,我在泰国的阳光里玩水享街头美食!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泰国旅游    珊瑚岛    

 

期待告别寒冷的冬日,

送自己一次轻松悠闲的热带之旅?

阳光、海岸、各色小吃都已为你备好,

只等你飞向好玩又好吃的泰国,

玩转海岛+古城!



             珊 瑚 岛              

 

 

宽阔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清透的海水,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这里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它就是珊瑚岛,位于普吉岛东南部,距离普吉岛9公里。避开阴冷的天气飞向这里,你将觅得一片纯美的悠闲时光。

 

 

珊瑚岛仿如一个海岛爱好者的天堂,如果你热衷潜水,可以潜入这片清透唯美的蓝色,徜徉在安达曼海的怀抱,捕捉热带生物们的绮丽身影;或者体验动感的水上运动,如香蕉船、拖曳伞等,畅享动静皆宜的海岛之旅。

 

 

 

 芭 提 雅  

 

 

 

每年11次年3月,是芭提雅较为推荐的出游季节,干燥少雨,气温适宜,平均气温约为15-18℃左右,各种花卉绚丽多姿,如果你期待一次恬淡轻松的热带海岛之行,就来芭提雅放个空吧!

 

 

 

搭乘帆船出海吧!芭提雅的日出与日落美景都令人无限沉醉,远离快节奏的都会生活,享受难得的宁静,望着海岸线放个空,记录下这一刻的唯美瞬间。


 

芭提雅不仅仅拥有迷人的海岸,真理寺亦是不容错过的一站。

这座寺庙整体采用柚木材质,由外到内的每一个细节全部由手工雕刻再拼接而成,整体建筑没有一颗钉子。它是融合了泰国、中国、老挝、柬埔寨四国不同的佛教文化及佛教信仰的宗教建筑。建筑风格气势磅礴,远远望去巍峨耸立极其具有震撼力。

 


             清 迈

 

 

 

 

清迈,素有“泰北玫瑰”之称,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丽恬淡的风光,以及缓慢怡然的生活节奏,总是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旅人前往。

 

 

坐上泰国特有的“嘟嘟车”,穿行在宁曼路韵味古朴的街道,逛一逛这座趣味横生的古城

 

 

宁曼路可以说是清迈小清新的代表,位于古城和清迈大学之间,深受当地年轻人和游客的喜爱。漫步在小巷里,寻觅一间有格调的咖啡店,静静感受一下清迈的慢节奏生活方式吧!

来到清迈,一定要给夜市留点儿时间!从新鲜出锅的风味炒面,到各式海鲜烧烤,还有令人大开眼界的炸昆虫……这些琳琅满目的各式街头美味,会让你深度感受这个城市夜晚独有的美味与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