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春天,大家都跑去了北海道?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北海道    樱花    

 

圆山公园

🌸

 

北海道赏樱,不得不提圆山公园这片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的公园,赋予了春日最悠然的灵感。


飞禽走兽的生动仪态与春花的竞相绽放、如画似雪的虾夷山樱花、染井吉野樱花,一同拥簇着游人尽享这大自然的春日风情。



漫步于樱花步道上,成千上万棵樱花树优雅盛开着。樱花树如巨伞般撑开,粉白的樱花布满枝头,似天空繁星点点,素丽淡雅。




偶尔一阵清风拂过,

纷纷扬扬的花瓣雨

缓缓落下,醉人心扉



五棱郭公园

🌸

圆山公园


函馆的五棱郭公园也是赏樱名所。每年4月底开始,千株樱花围绕星形城堡竞相盛开,如同一场花的盛宴。




这里独特的建筑也让人流连忘返。五棱郭是德川幕府所建日本最大的西式城邸,造型独特,其星形的城邸遗迹改建成公园。游逛五棱郭仿佛重回幕府时期,历史气息扑面而来。


其他赏樱地点推荐:北海道神宫、大沼公园



东藻琴芝樱公园

🌸


北海道的春季,还可以观赏另一种绚丽多姿的花朵,那就是芝樱最佳观赏点,莫过于东藻琴芝樱公园了。公园占地有十公顷左右,也号称是日本最大的芝樱公园。




芝樱原产于北美,在日本主要种植在北海道。到了花季,成片山坡便被芝樱层层浸染。芝樱能够开放出紫、白、红、粉红、淡粉、雪青6种花色,而且花期长达3个月。


別町郁金香公园

🌷



来到北海道,除了赏味极具东瀛韵味的樱花,其实还有其他种类的美丽花卉值得驻足观赏:比如在上涌別町郁金香公园,就种有大片郁金香花田,馥郁芬芳美不胜收。




这里种有正宗的荷兰进口珍奇品种,约为120种、120万株郁金香。最适合观赏的5月上旬至6月上旬有举办「郁金香博览会」,活动期间将吸引10万人以上的观光客。



平冈梅花公园

🌺




平冈梅花公园以梅花而著名。园內种植约一千多株梅树,每年5月时,无暇的白色与鲜艳的粉红色梅花会一同绽放。红梅与白梅的缥缈色调醉人心扉,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爱梅之人。



渡边牧场

🐮



渡边体验牧场是位于北海道有名的观光地,就在道东的摩周湖、屈斜路湖的附近,周边的风光如诗如画。这里拥有广阔的草原,饲养着上百头奶牛。渡边体验牧场也是日本全国酪农教育农园认定的牧场。


这儿不仅可以饱览纯美风光,

还能亲身体验满载乐趣的精彩项目!

 


如果你是带着宝宝出游,那么一定要体验一下亲手喂食小动物的乐趣!在与小动物亲近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会无形中培养耐心与爱心,也更加懂得欣赏大自然之美。




都市生活中,我们的日常饮食几乎离不开牛奶,但你是否体验过亲手挤牛奶的乐趣?在这儿可以跟奶牛亲密接触,动手挤牛奶,品尝新鲜牛奶的浓郁柔滑,身临其境感受生命的神奇,自然的伟大。




别忘了还可以乘坐拖拉机周游草原,悠闲地漫游于这美景之中,享受大自然的无限生机。



十胜千年之森

🍀

十胜千年之森,是由伦敦庭园设计师Dan Pearson所设计,也是日本首个获得英国庭园设计师协会所主办的“年度园艺设计师协会奖”的作品。遵循“碳补偿"这一概念而设计,通过森林、花园、农场与艺术使人们充分感知自然。

 

十胜千年之森依照山势地貌和自然环境打造了四大特色花园:山地花园、森林花园、草地花园、农场花园,给人多样的赏玩体验,把一切都融进了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生活场景之中。


阿寒湖周长约33公里,水深约44公尺,是阿寒国家公园內一潭美丽的火口湖。跟随我们的行程将乘船游览阿寒湖,尽情徜徉于广阔的大自然,每人还将特别获赠一杯香醇咖啡。在春日美景中放下都市里的喧嚣吧,邂逅一个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