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奢华之旅,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马尔代夫    奢华之旅    

 

马尔代夫是很多人出境旅游的梦想之所,但是旅行的疲惫总是让人无暇顾及窗外的美景。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们可以全身心地享受旅行的美好呢?

要想旅行舒适,那么出行工具就一定要选择好。

马尔代夫离中国将近六千公里,直航飞机需要8小时左右,中转飞机也需要10个小时左右。想要舒适地度过这近十个小时的行程,公务舱就成为了我们的首选。

宽大的座椅,周到的服务,让你再也不用忍受旅途中的颠簸劳累。

 

马尔代夫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天堂。

据民间传说,上帝创世纪初,在印度洋上洒落了花环般的美地,那就是马尔代夫。所以马尔代夫又被称为“印度洋上的花环”“地平线上的最后乐园”。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妮岛

 

索尼娃贾妮岛是一个完善的海洋保护区,在马累机场乘坐水上飞机35分钟即可上岛。 Soneva Jani是岛上一七星级度假酒店,酒店内有良好的设施,包括海滩餐厅、会所、水疗中心、电影院、水上运动和潜水学校等。


网红水滑梯奢华别墅拥有着411平米超大空间,自带观星天景,私人泳池,超奢七星级酒店,满足您对马代所有的幻想!


在美丽的索尼娃贾妮岛上,或观星或潜水,听着海浪的声音,海风微微吹拂,欣赏着随处可见的美景,真是让人陶醉!

 

瑞提拉唯逸岛

 

瑞提拉唯逸岛的造型是极为有趣的八爪鱼造型,是马尔代夫私密性最好的岛。

酒店内房间景色优雅而壮观,现代与原始风格完美结合。每周会有两次免费出海浮潜活动,比较适合家庭,蜜月出游呢。

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爱人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一起出海浮潜,与不同的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一起欣赏美丽的夜空,看着闪耀的点点星辰。这是独属于你们的美好时光。偷偷告诉你,这也是贝克汉姆家最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哦。

 

安娜塔拉吉哈瓦岛

 

安娜塔拉吉哈瓦岛是一座六星顶级岛屿,位于北部环礁。

住在宁静的私人别墅,清晨感受洒满阳光、清澈见底的湖水面,下午在距离大海仅几步之遥的私人无边泳池边晒日光浴,傍晚在洒满月光的白色沙滩上漫步,而晚上则在水上别墅里伴着海浪声进入梦乡。


但最吸引人的还要数水下餐厅了,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看着周围的海洋生物,真的是仿佛置身龙宫呢。

旅行是一场修行,完美的旅途才会给人带来满满的收获。

在马尔代夫,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空间,享受属于自己的一片海、一片沙滩。在奢华的旅游体验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顶级的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