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宣免落地签证费!逃离寒冬,就现在!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泰国旅游    免落地签证    

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到2019年1月31日结束。

 

划重点!

免落地签并非免签!!

而是免除落地签证费!!!


落地签证费为20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420元

在此期间前往泰国,办理落地签时可以省下420元人民币。


省出来的这些钱,

不拿去享受在泰国的美妙旅行,

留着干嘛呢?

 

想去海岛游泳,直奔这里就对了


洁白无暇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这是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上,有“泰南珍珠”之称的普吉岛上的美景。在阳光充沛、景色怡人的普吉,即使躺在沙滩椅上无所事事也是一种享受。

 

网红普吉岛最令人流连忘返的是美丽的海岸线和新月型的白沙滩。这里海滩和海湾众多,特别是海滩类型非常丰富,有清净悠闲的卡马拉海滩,有豪华而极富私密性的苏林海滩,有海上运动盛行的珊瑚岛,还有夜晚娱乐活动丰富多彩的芭东海滩等。


这里的沙滩不同于别的地方,因为这里的沙滩都是珊瑚的碎末,即使在炎热的温度下,踩在上面都不会有热的感觉,脚底的凉意一直蔓延到心里,清爽无比。


 

位于普吉岛西北方的斯米兰群岛,是世界上最美丽、未经开发的原生态岛屿。这里具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同时还有大片软珊瑚和巨大扇珊瑚组成的茂密珊瑚礁群。潜水爱好者们,万不可错过这片群岛。


 

小资情调和厚重宗教

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


在清迈,你可以把全部的时间用来逛著名的夜市,也许讨价还价会让你精疲力竭,但色彩缤纷的商品会让你马上忘掉疲倦,喝杯果汁即刻再次投入;巷道里的寻常人家,小小店铺,是你近距离触摸当地文化的所在。

 

城市中心残存的古城墙和依偎着它静静流淌的河流,入夜后的露天或酒吧内的音乐演出,坐在街边喝啤酒的波希米亚装扮的旅人,都比不上时时能闻到的兰花的芬芳,燃香的清幽。


 

泰北的佛教氛围浓厚,可是位于泰北的清莱,闻名全球的黑庙与白庙,却并不是供养佛教的寺庙。


白庙四周并无围栏,白色建筑与前方水池倒影。典型泰式庙宇风格的大殿,外层覆以繁复的白色手贴马赛克,受光时光洁如镜闪耀着刺眼阳光,仿佛圣光般奇丽绚烂。


与其他寺庙一样,进主殿要脱鞋,女士不可着短裙。参观路线必须从入口进后一路往前,不可走回头路。

 

黑庙的正殿是巨大的原木结构屋子,其他的木屋则在其后方周围的林间。每座木屋都是一座艺术品,它们主要都由柚木建成,主体为黑色,顶上铺黄瓦。而屋檐屋角装饰都用尖长的弯角作构造,各种古代魔鬼形象的雕刻出现在建筑上。而进入内里,除了一点自然光偷进来,就没有什么光源,整个基调都是黑色的。


 

这里还可以满足你对泰式美食的所有幻想


旅游不只是风景的秀丽,美食的诱惑更难挡。

泰国的众多海岛,决定了其海产品的丰富。当地人把它们做成各种美味的小吃,佐以特色酱料,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的美味。

网红泰餐「泰式冬阴汤」、「泰式火锅」……所有你能想到的泰式美味,都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美味。浓郁透亮的汤底,爽口的配菜,加上独具特色的泰式调料……绝对会成为旅途中深刻的记忆之一。

 

 

距离免落地签证费的来临只剩不到1个月了,还不趁着机会难得,好好规划一下如何短暂的逃离寒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