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洛杉矶,玩出新花样!

2019/5/28 凯撒旅游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美国旅游    美国    洛杉矶    凯撒旅游    凯撒    


2017年11月6日,随着从北京至洛杉矶每日全新直飞航线的正式开通,截至目前,已运行了近一年的时间,并为中国游客赴美之旅带来了全新的空乘体验与便捷。


回顾当时,凯撒旅游首航团的客人们,曾有幸成为首批搭乘该直航航线的乘客,亲临了首航仪式的盛大现场,并一路畅享世界级舒适飞行体验与空乘服务,最终飞抵洛杉矶,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美国之旅。


如今,你想不想搭乘这一全新直飞航线

飞抵“天使之城”洛杉矶

感受这里的无穷魅力,

体验这里的无限风光?

当你深入其中,便会发现

这里好玩、好吃、好看之处

远超乎你的想象

1


圆星光熠熠的电影梦



身为电影迷,来到洛杉矶当然不能错过前往不满明星手印的星光大道,亲见中国戏院与杜比剧院,以及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体验世界上最棒的电影主题公园,全方位、亲身去感受电影之都的无穷魅力。


2


漫步奢华城中城



到访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感受这座世界顶级奢华之都的魅力。作为世界时尚地标,这里汇聚了世界最顶尖的时尚品牌、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最著名的好莱坞大牌明星,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


3


览世界顶级博物馆盛宴



从中国的古代艺术、罗马教廷珍宝,到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以及当代艺术的珍藏等,来到洛杉矶,对于热爱艺术和收藏的朋友来讲,不妨开启一场探寻世界级博物馆之旅!


4


享惬意的海滩风情




洛杉矶靠山临海,周边美丽的海滩与繁华的城市景观完美融合。其中,包括位于圣塔莫尼卡码头北部的圣塔莫尼卡海滩,以及最棒的威尼斯海滩。你可以在这里嗨玩各种水上项目,也可以沿着海岸线悠闲地散步或骑行,享受着海风迎面吹拂而来,或者尽情欣赏落日时分的美好。


5


各式酷炫的嗨玩体验




如果你是一位不喜欢墨守成规,爱挑战自我的体验派,在洛杉矶还有各种有趣的、炫酷的娱乐项目等着你来逐一体验。比如:在iFly Hollywood室内飞行中,体验自由飞翔的快感。


如果这些还不过瘾,胆大的小伙伴们不妨登上位于美国联邦银行大厦69与70层的OUE Skyspace 观景平台,挑战一下这座完全由玻璃打造的“天空滑梯”,体验急速下滑的极限刺激吧!


洛杉矶的精彩之处还有很多

而一场完美的美国之旅

更远不止于此

跟随凯撒旅游

以最快的速度飞抵目的地

尽情领略大洋彼岸的风情

收获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走近美国首都华盛顿,在众多标志性建筑、历史遗迹与举世闻名的博物馆之中,细细品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畅游纽约市,从自由女神像到著名的世贸遗址、巍巍高耸的洛克菲勒中心,再到大牌云集的第五大道,从不同角度去感受它的繁华。


前往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夜游其中,亲身感受不夜城的流光溢彩。


探索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近距离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