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迪拜玩,怎么规划行程才过瘾?

2019/5/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迪拜    阿联酋旅游    

 

住的舒适、享受

不用出酒店,也能玩乐多多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迪拜豪华之旅中,你可以全程下榻于当地各具特色的6/7/8星级、超豪华酒店的套房内,尽享完美、舒适的入住体验。更可以吃、住、玩一体,体验众多超赞的玩乐方式,即使不出酒店,玩上一整天都不会无聊。

嗨玩亚特兰蒂斯多样的水上项目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置身欧洲及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水世界冒险乐园,畅玩水上云霄飞车、体验在极速滑道中与鲨鱼擦肩、神奇的漂流探险等众多令人血脉贲张的刺激,玩得过瘾。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也可以前往“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探索这个神秘莫测的水下王国。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还可以在海豚湾、海狮角,与这些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


 

2

置身卓美亚帆船酒店顶层的空中餐厅

旅途中,除了可以享受到卓美亚帆船酒店的顶级入住体验,还可以前往位于酒店顶层的Al Muntaha天空餐厅。

图片来自Al Muntaha餐厅官网

坐在这个屹立于阿拉伯海湾上200米高空的餐厅内,一边饱览着令人赞叹的壮阔美景,一边品尝着精致的各式菜品,绝对是一次让人无比惊艳且难忘的就餐体验。

 

3

住在“为国王而建的”皇宫酒店内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与此同时,此番的迪拜之旅还将入住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这个被誉为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远远看去,像一个古典的清真寺一般,具有浓郁的民族色彩,足以让入住酒店的客人有种做“国王”的感觉。


玩的有趣、过瘾

上天、入海、纵横沙漠……

多感官体验与享受


1

搭乘直升飞机高空俯瞰迪拜

 

搭乘直升飞机从Skydive Dubai Marina起飞,途径迪拜新城:哈利法塔、地标酒店JW MARRIOT MARQUIS、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世界第八大奇迹——朱美拉棕榈岛等迪拜地标建筑物。


以及迪拜老城:迪拜运河、迪拜博物馆、黄金街等建筑,从高空俯瞰迪拜的城市景观与全貌,感受无与伦比的奇幻旅程。

 

 

2

乘豪华游艇出海,赏阿拉伯湾美景

乘坐豪华游艇出海,一边享受轻松悠闲的航海旅程及内部设施,一边将迪拜海岸线、朱美拉棕榈岛等壮丽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3

乘越野穿越沙漠,览大漠风情





 

沙漠景观也是迪拜的另一大特色,乘坐四驱越野车前往迪拜自然保护区,可以在高低不同的沙丘之上,感受沙漠冲沙的精彩刺激。


 

中途可停留片刻,观看沙漠里夕阳西下时的日落美境。也可以赤足在细纱如棉的沙脊上行走,别有一番感受。幸运的话,还可在途中邂逅到瞪羚和骆驼,让你的沙漠之行更丰富、有趣。


夜晚来临时刻,还可以参加传统的阿拉伯风情篝火露营,一边品尝阿拉伯烧烤,一边在月光下、篝火边,欣赏阿拉伯民族舞蹈肚皮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