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生必去的旅行目的地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西班牙    旅游    

近几年,韩剧都偏爱到西班牙取景,从李敏镐、全智贤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允儿的《The K2》到今年12月将播出的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西班牙旅行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西班牙又有哪些值得一去的目的地和景点?西班牙的旅行路线该怎么规划?


西班牙坐落在地中海沿岸的伊比利亚半岛上,与法国、葡萄牙接壤。卓越的地理环境让西班牙拥有宜人的球气候条件和多样化的自然景观。你可以在大西洋沿岸,想象哥伦布当年的征程; 也可以在在冬暖夏凉的地中海沙滩上,享受阳光和海浪和亲抚;还可以在河谷平原之地,走进野外的庄园品尝鲜酿的红酒。西班牙对自然与文化资源的保护不遗余力,旅行者无不向往。



除了自然风光,西班牙有很多城市上榜了"人生必去的旅行目的地"。无论是文化之都马德里、巴塞罗那;历史古城塞维利亚、格拉纳达;科技领地瓦伦西亚、毕尔巴鄂;阳光海岛加纳利、马略卡;这里面总有一个你想解锁的地方。



马德里



作为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是一座多元化的必游之地。如果你喜爱奢华繁复的古建筑,这里的历史古迹绝对是经典;如果你是博物馆迷,这里的博物馆世界闻名,一些特色的私人珍藏更是罕见;如果你是美食爱好者,那你完全可以在这里展开一趟美食之旅;如果是背包客,不妨到周边的山地间享受那清新空气,一览自然和人文景观的映衬之美。


马德里完全不会让人感到拘谨。与伦敦、巴黎和罗马不同,马德里几乎没有标志性的地标。这座城市的精髓更多来自四周弥漫的氛围,而不是体现在建筑上。穿梭于小餐馆之间,你可能会经过灯火通明的广场。在那儿,人群从小酒馆蜂拥而出。你还可以自己去探索,没准会找到一家隐匿于后街小巷深处的酒吧,在那里可以吃到最美味的西班牙蛋饼。而无论谷歌地图的搜寻功能有多么强大,或许也无法找到它。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是无论何时都值得前往的目的地,但相比夏季的炎热和拥挤,冬天的巴塞罗那更悠闲一些,平均10度左右的气温也十分舒适。



巴塞罗那是加泰罗尼亚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一座高迪之城。这里既有高耸的山峰,也有碧海蓝天,备受各地游客青睐。也许你是为了一睹安东尼奥·高迪的百年烂尾楼神作-圣家堂,也许你是来寻觅毕加索年幼时的生活痕迹,也许你是来膜拜宇宙队巴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亦或你只是想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沐浴地中海的灿烂阳光,无论如何,这座城市有无数的理由让你为之倾倒,流连忘返。


托莱多

进入悠久的托莱多古城,追寻西班牙冒险家的原始踪迹。


托莱多是西班牙曾经的首都,这里曾经有辉煌灿烂的文化,发生过惊天动地战争,有过三教和谐的太平盛世,时过境迁,这里只是一座平静的古城,只有来往的游客能带来阵阵喧嚣。托莱多同时也是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几种文明荟萃之地,因此被誉为“三文化”名城。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之一,哥特艺术的顶峰之作——托莱多大教堂;以风车闻名世界的孔苏埃格拉风车村;还有西班牙日落最美的地方之一——圣马丁桥。


马拉加

即使在最冷的时候来到马拉加,依然还能够享受海滩和阳光,平均18度的气温,十分舒适。


除了在海边吃海鲜大餐,还有马拉加大教堂,灯塔城堡(Castillo de Gibralfaro)和阿拉伯城堡(Alcazaba)等历史遗迹。


马拉加还是西班牙博物馆密度最高的城市,和国宝级画家毕加索的故乡,毕加索博物馆(Mueso Picasso Malaga)和毕加索故居(Casa Natal de Picasso)里收藏了许多重要的画作。


是不是心动了呢?快快背起旅行包,和我们一起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