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花道、读书会……一场专属女性的日本文旅就此展开!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瑜伽    花道    日本文化    

别具新意的深度体验


 

昆达利尼瑜伽+花道+以书会友

动静相宜,体验日本文化

 

 

体验昆达利尼瑜伽

跟着瑜伽老师一起冥想/诵文/对话心灵


▪什么是昆达利尼瑜伽?

简而言之,即非体式瑜伽!融入了冥想与创造力激发,让人增加内在的包容量,保有快乐和虔诚的心态。是精神层面的瑜伽,也是瑜伽中高层次的一派。



▪不一样的瑜伽体验

这一次,跟随特邀的昆达利尼瑜伽老师,一起冥想、诵文、对话心灵,体验不一样的瑜伽方式,由内而外释放自己,用独特的旅行体验为自己充电。


体验日本花道

品日本文化,感受积极向上的生命力


▪花道不等于插花

日本的花道,其实并不讲究花材的数量、华丽度等等。比如,在古代和现代的一些茶室里,只插上一枝白梅或一轮向日葵等简单的花草,就能营造一种幽雅、返朴归真的氛围。是陶冶身心的一种方式,一种表达情感的创造,更是一种与日本枯山水相呼应的美好。


▪亲身体验日本花道

这一次,你将亲身体验日本花道,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去感受绽放、感受生命,去感受日本天地人三位合一的意识形态,品味日本文化。
 

以书会友

体验一场专属女性的读书会


这一次,你将走进位于轻井泽当地一处知名的网红咖啡厅在这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品读一本书,互诉见解、心得,同时再品尝一杯香醇的咖啡,体验一场令人难忘的、专属女性的读书沙龙。



 打卡日本小众目的地



初识轻井泽

清新文艺怡静,不走寻常路

 


 

为何选择轻井泽?

避暑胜地/浪漫唯美/清新文艺/怡静


位于长野县东南部的轻井泽,距离东京并不遥远。通常,从东京中心地区驱车约1-2小时即可抵达。这里地处海拔约950米的高原地带,夏季气候凉爽,最高的温度基本与东京的晚春初秋温度相近,为日本著名的避暑度假胜地。同时,还被誉为“日本离浪漫最近的地方”,一年四季美景如画,散发着独特的、十足的文艺气息。


不可错过的景观有哪些?

圣保罗教堂/石之教堂/萌木村/云场池


▪圣保罗教堂、石之教堂,与自然完美融合,浪漫十足~

▪云场池、萌木之村……简直美到不行~

 

还有哪些惊喜之地?

打卡轻井泽知名网红咖啡店


如果你是热爱咖啡之人,来到轻井泽,不能错过的还有一处当地网红咖啡店—丸山咖啡(maruyama coffee。这里以丰富和优质的第一手咖啡豆子闻名,并深受很多明星的青睐推荐。一定要品尝一杯咖啡,亲身感受其浓郁香醇的独特风味。



开启不一样的嗨购模式



表参道+涩谷+六本木

……

潮牌全搜罗,一站拔草


这一次,不再打卡常规购物地,而是走遍日本潮牌云集的特色街区表参道、涩谷、六本木、原宿……开启不一样的买买买模式。Supeme、BAPE、PLAY、Onitsuka tiger、kicks lab、Billy's、stussy……超多日本潮牌值得你来探店,一站拔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