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前的日本,怎么玩才能省心又省钱?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美食    交通    玩法    

 

吃喝玩乐在东京

住在哪儿?

 

 

位于东京上野区的友爱家东京暖暖主题公寓,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市区,无疑是一份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干净、整洁、舒适、交通便利。

选择在这里居住的话,几天时间基本可以把东京转个遍了,那些经常在社交软件上看到的网红景点,不打卡也太可惜了!

 

上野公园,鲁迅先生曾经讲说:“上野樱花烂漫的时节,望去确也像绯红的轻云”(鲁迅:这话我真的讲过,详见课文《藤野先生》)。

 

秋叶原,传闻中的“手办一条街”。谁说只有宅男才喜欢手办,来这里随便逛逛也能发现很多乐趣。


浅草寺,对于这座香火极旺的庙宇,编辑小孙一直以为它名字来源于“浅草才能没马蹄”,后没找到佐证,便不了了之。外观上浅草寺与日本其他寺庙并无二致,除了香客格外多之外。

东京塔,塔上设有展望台,整个东京都的景色尽收眼底,天气晴好的时候可远眺富士山。

 

有些铁塔平时看上去平平无奇,可当它亮起来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

 

大阪城除了有辫子长的姑娘

还有什么?

 


2017年开业的川House公寓,从距离酒店几分钟路程的玉造站地铁站出发,就可以到达城市里想去的地方。

内部设施打造的像是住在家中,齐全的厨房用品、整洁的床铺及浴室都令人格外安心。
 

选择近玉造地铁站的川House公寓,距离大阪城公园特别近。这一片面积可观的城市园林,是每一位游客来到大阪城必打卡的景点之一。

 

日本环球影城,位于大阪市此花区,是世界四个环球影城主题乐园之一。

 

大阪城地标性建筑通天阁,参照法国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修建而成,日本人对于法国建筑的迷恋程度,与法国人迷恋日式美食一样深厚。

 
而说到大阪城的标志,天守阁也必位列其中。

到了心斋桥,就能感受到自由行的好处来。对于热衷日本药妆的小姐姐们而言,在这里又逛又吃的待上一天都不够。

寿司、天妇罗、章鱼烧、金龙拉面……怎么有点饿了呢。还有那些跟国内比起来,便宜到想骂人的神奇护肤品们,没时间想那么多了,买它!!

道顿崛在心斋桥南边,也是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这里有全大阪最正宗的日料,至于是哪两家就不说了,以免有打广告的嫌疑(毕竟又没给钱)。

仍对自由行没信心?

有我们,不要怕

 


日航、全日空、国航、东航等多航班北京出发,来回机票全帮你搞定!简化办理日本签证,更少的价格、更短的时间极速出签!日本境内交通太复杂不用担心,JRPass交通票目的地一日游等其他更精细服务都可在凯撒直接下单购买!


看了这么多,你问我还有其他需要准备的吗?当然有了!准备好钱、爱的人、孩子(没有可忽略),赶在东京奥运会热之前,来一趟自由自在的省心日本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