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迪拜 迪拜旅行 最爱旅行地

2019/5/27 转载至小红书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迪拜    阿联酋旅游    

坐标:迪拜Dubai
​❤️首先你要知道的
汇率:迪拜当地使用的货币是迪拉姆 百度一下就好 我们当时是1:1.86(ps:使用美元也是可以的,不过有点亏的,因为使用美元找零是迪拉姆 有一定差价)
可以在国内换一些美元,到了迪拜机场可以美元2-300左右换迪拉姆,一定会用的到的
❤常用物:转换充电插头,牙膏牙刷一定带,日常用品。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防晒‼️‼️‼️防晒喷雾是带不了,安耐防晒一定带着。
阿布扎比清真寺
参观扎伊德清真寺最大的感受是神圣和震撼,这座为纪念第一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酋长谢赫扎伊德而建的清真寺于2008年3月开始对非穆斯林开放,它是阿联酋最大、世界第三大清真寺,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也非其莫属,前后耗资55亿美金,使用了46吨黄金,殿内外但凡金色装饰均为实心黄金打造。
来这里参观无论男女🚹🚺都要长衣长裤,🚺女士要求围巾遮住头发,紧身透明的服装同样不允许入内❌❌。伊斯兰教不同于佛教、基督教等教派,主殿内并无偶像、图像等供奉膜拜,真主存在于每位信徒心中吧。
祈祷厅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手工编织地毯,脚感舒适,这块无价波斯地毯当年是由1200名伊朗妇女花费一年半时间手工完成。殿内悬挂多盏造价不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灯。
法拉利公园
法拉利主题公园~既然来了,那就鼓起勇气体验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吧(240公里/每小时),带上防风镜,深呼吸,胆量和心脏都做好准备,但随之而来的翻滚失重速度都大大超乎想象,实在难以淡定啊!!!(重点处要用三个标点符号!)‼️‼️‼️
PS:进入公园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服务台要一张中文翻译的园内地图✅✅
沙漠冲沙
下午五点钟,避开艳阳和酷暑,开始冲沙之旅。据说中午太阳正当头,沙漠中的最高温度可达75度,可以将鸡蛋放在沙子上煮熟。而傍晚太阳将近下山,温度仍有38度左右,热浪袭人,酷暑难耐。六部豪车先后向沙漠进发。司机是训练有素的阿拉伯人,他们大多并不是完全为了赚钱,而自身也是非常喜爱这项激情而又疯狂的运动。四肢失重,身心完全被抛离,半小时的天旋地转,让人头晕目眩,彻底被震晕。
哈利法塔_迪拜塔
开放时间:7月6日起,调整至8:30-次日0:00 阿联酋的迪拜mall是世界第一高楼,是迪拜人气最旺的地方,下面有一个购物中心,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