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大城小镇的漫步时光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德国    新天鹅堡    慕尼黑    

慕尼黑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具有浓厚自由主义气氛。可以去看看玛丽恩广场、新市政厅、已撒门等等知名的城市建筑。




著名的壁画村,上阿默高小镇里,到处是精美木雕、丰富的彩绘小屋。房舍外墙七彩缤纷的绘画以宗教、童话为两大主题,在阿尔卑斯山的衬托下成为一个非常可爱的村庄。




斯图加特在古时这里曾是王公贵族的养马场。可是这昔日的马场,今天竟是欧洲经济发达、人均产值高的大城市之一。这里是汽车的故乡,享誉全球的“奔驰”汽车从这里的工厂驶向世界各地。还有王宫广场、席勒广场这样之名的地标景点可供欣赏。





希尔德斯海姆,是天主教希尔德斯海姆教区主教驻地,圣玛丽主教座堂与圣米迦尔教堂均为世界文化遗产,反映出了神圣罗马帝国宗教艺术的繁盛。



法兰克福是德国第五大城市,始建于公元794年,充满了多元化的魅力。它不仅是德国金融业和高科技业的象征,还是欧洲货币机构汇聚之地。市区里的罗马广场是法兰克福现代化市容中唯一仍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广场,广场旁边的建筑物有旧市政厅,其阶梯状的人字形屋顶,别具特色。




奎德林堡是建于中世纪欧洲城市的典范,早期是最重要的国王和皇帝行宫之一。城市保留了大量的高质量的木制结构建筑,拥有1300多公元六世纪的传统房屋,于1993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柏林无论是从文化、政治、传媒还是科学上讲都称的上是世界级城市,扮演了一个欧洲大陆上航空与铁路交通枢纽的角色;同时它也是全球焦点城市之一,以崇尚自由生活方式和现代精神的年轻人和艺术家而闻名。柏林墙残留遗迹依旧让人动容,还有东西柏林分裂的历史见证-勃兰登堡大门,原东柏林的政治中心-亚历山大广场与马恩广场等等。




著名的巫婆城,历史上曾是皇家都城,漫步老城,你会发现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和巴洛克式等1500多座15世纪到19世纪的半木结构房屋建筑组成了该城的艺术景观,歪歪扭扭的石板小路以及家家户户女巫的装饰,仿佛隐藏了这个小城的许多故事




楚格峰位于德国和奥地利的边境,是德国境内最高峰,德国人的骄傲。冬日里是德国最高的滑雪场。乘坐缆车,在山顶一览德奥意瑞四国美景。




新天鹅堡,也算是一座城,在有人心中是一座大城,又是一座小城。远看着白色大理石古堡在连绵起伏的黛色群山中若隐若现,被誉为“童话般的城堡”,就连迪斯尼乐园也是仿此建造。




就这样漫步时光,在德国大城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