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国浪漫一把,搜寻时尚美物!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德国    堡垒    军事    

首先带你前往巴伐利亚中心城市

奥迪之都的因戈尔施塔特看看~

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位于德国慕尼黑以北80公里,是上巴伐利亚行政区里仅次于慕尼黑的第二大城市。城市文字记载出现于公元806年,从中世纪起就一直作为巴伐利亚公国要塞。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城其风貌依然保存得相当完好。仲夏之旅在这座老城驻足停留,历史人文,时尚购物,现代科技,一样都不能少。


这座富丽堂皇的“新宫”其实已不新了,建于1418年的新宫殿到今年刚好是600岁了。

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

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位于新宫殿内,是欧洲军事史上最伟大的博物馆之一,为游客呈现从中世纪晚期直到现代的珍贵军事展品。这些的展品聚焦那些湮没在历史长河中的战役,带我们了解残酷的战争,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

蒂利堡垒

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的一部分,由路德维希一世的首席建筑师设计于19世纪,展示了一战和一战后的德国历史,所以这一部分也被称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