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佛罗里达奇妙之旅,将从实现你的小小航天梦开始!

2019/5/27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美国    佛罗里达州    亲子旅游    

五月已至,这意味着孩子们的暑假也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正计划带着孩子开启一场亲子之旅,如何在旅途中,满足拥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孩子的好奇心呢?答案就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和孩子一起去发现、去探索这片奇妙天地吧!


如果你家萌娃是一个航天迷

尽情实现自己的小小航天梦吧

▪走进肯尼迪航空中心,亲身体验儿童航天课程


肯尼迪航空中心(缩写为KSC),位于美国东部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梅里特岛,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缩写为NASA)进行载人与不载人航天器测试、准备和实施发射的最重要场所。



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登月的航天科技设施设备。尤为重要的一项是,还可以亲身体验针对儿童特别安排的各项航天课程。其中包括:参与宇航员的日常训练体验、火星基地内的各项操作体验、温室植物实验及工程实验等等。通过学习去了解和探索航天科技的魅力,并收获到不同寻常的旅行乐趣。

▪置身小飞行迷向往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在这次旅途之中,孩子们除了可以学习各种儿童航天课程,实现自己的小小航天梦。此外,还可以前往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入内参观,这里拥有丰富的航空航天科学技术方面的大量收藏品,尤其是对有着飞行梦的孩子来讲,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想要自由撒欢儿玩的孩子

可全天嗨玩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尽享合家欢愉

带着孩子来度假,一家人嗨玩各大主题乐园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千万不能错过的便是著名的奥兰多迪斯尼乐园了。这里的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是目前世界上面积居首位的迪士尼乐园。


白天,你可以和孩子一同置身于园内,除了畅玩经典的迪士尼-未来世界、迪士尼-动物王国、迪士尼-米高梅影城、迪士尼-魔术世界四大主题乐园,还有全新对外开放的“阿凡达”主题游乐区供您来体验,各种激动人心的游乐项目与设施,令全家人都乐在其中。

精彩不仅仅于此,夜晚来临之际,您还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入住园区酒店,让孩子伴着熟悉的迪士尼人物入眠。清晨醒来,可前往卡通人物餐厅,与唐老鸭、米奇等可爱的卡通朋友们一起共进早餐哦!

热爱自然科学与文艺的孩子

这里还有不同主题的博物馆

令你大饱眼福

▪走进让孩子为之着迷的自然历史博物馆

走进这个位于纽约、全美深受孩子欢迎的博物馆之一,馆内的陈列内容极为丰富,包括天文、矿物、人类、古生物和现代生物等,在这里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博物馆奇妙之旅吧!

▪还有让小艺术家们大饱眼福的国家美术馆


同样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美术馆,不仅其建筑本身极为精美,馆内的艺术藏品更是尤为丰富,包括欧洲中世纪到现代、美国殖民时代到现代的艺术品大概4万余件。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这里都是一处不可错过的打卡地。

品味当地美食

体验美国街头“餐车文化”

来到美国旅行,当地一种特殊的饮食文化一定要让孩子体验一下,那就是遍布街头的流动餐车(Food Truck)。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式小吃,尤为重要的是,孩子们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用英语独立购买东西的快乐,还可坐在周边的桌椅或草坪上,与当地人一起分享美食。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

不容错过的亲子体验还有很多

这其中的美妙之处

只待你和孩子亲自来体会!